專案部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思路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181 閱讀 3821

2023年,我專案部主要承接了*******工程專案,該專案作為昆明市「十件實事」之一,總占地***畝,總建築面積*****平方公尺,地上建築****平方公尺,地下建築面積****平方公尺。室外綠化面積****平方公尺。新增中水處理、雨水處理系統、邊坡一級支護、建築智慧型化及教學電教化專案。

預計總投資*****萬元。

2023年,在公司及***局支援下我專案部前期主要完成了建設專案發改立項、園林、水務、人防、消防、抗震、規劃等相關前期報批手續,各類批覆及證照齊全。在建設專案前期手續辦理完成後,我專案嚴格按照昆明市八個百分百要求,使用公開招投標的方式,選定了本專案的總承包方:****公司;監理方:

***建設諮詢監理****。在確定參建各單位後,專案於2023年7月6號正式開工。開工後各項工作穩步進行,安全方面:

根據學校邊施工邊教學的特點,先將原有教學區與施工區域隔離,設定安全警示牌及安全員巡檢制度、建立了現場安全管理辦法並逐級簽訂了安全責任書、完善現場危險源排查治理、完成各班組及施工人員的**安全教育及施工安全交底。平時工作中,做到「三天一小查、七天一大查」、「逢會必講安全」,力保安全施工零事故。工程方面:

截止11月底,現場主要完成了邊坡支護、毛石擋牆、土方挖填、道路路基、雨汙水管網、道路混凝土基層、人行園路、部分綠化工程、食堂地下室主體工程、食堂一層、二層、三層混凝土澆築、宿舍主體工程、綜合樓基礎工程。完成總體工程量的55%。由於現場屬於喀斯特地質、地形較為複雜、部分孔樁下部出現溶洞及雲南今年連續下雨的原因,在保證質量及施工的安全的前提下,我專案部將工期定為學生食堂、學生宿舍2023年2月5日交付使用,實訓綜合樓2023年3月1日交付使用。

2023年我專案部在專案管理實施過程中,我專案部將以「狠抓工期、嚴把質量」為工作重心,以「安全第一」為己任,平衡好質量、工期與造價之間的輕重關係;協調好業主單位與參建各方之間的關係;處理好學校正常教學、辦公與工程專案施工之間的關係。同時,結合國投公司2023年計畫實施的城中村改造專案,並緊密聯絡區教育局,爭取按照2023年計畫投資建設的公建配套專案簽訂2個及以上的代建專案合同。

我們在公司的統一部署下,我專案部將嚴格按扎公司相關管理規定及要求,振奮精神,紮實工作、用專業化、規範化的管理理念在後期的施工過程中做優良工程、良心工程、放心工程,請公司相信我們有信心、有決心、有能力做好工程專案管理工作,為公司的又好又快發展,為打造***做出自己的貢獻。

雲南睿城建設專案管理****

官渡區職業高階中學二期改擴建工程

專案部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日

專案部2023年工作總結

3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的偉大日子,專案部開展了 重溫入黨誓詞 學習黨史等一系列迎七一活動。在專案部的會議室裡,共產黨員們面對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高舉右手,齊聲宣誓,在莊嚴的誓詞聲中,黨員們再次感受到令人激動的入黨時刻,提醒自己履行曾經許下的誓言。4 專案部黨支部緊緊圍繞施工生產,把平時紮實開...

專案部2023年工作總結

一年來,我專案部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全體專案部成員以公司方針目標為中心,建立標準化專案部管理體系,切實推進管理工作,加強公司工程質量的貫徹和執行,積極完成公司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解決工程中遇到的技術難題,編制和優化施工方案,完善各類施變更設計,加強各單位部門的協調等工作。為了更好的完成下一年度的...

專案部2023年工作總結

二 零一 二年工作 總結專案部2012年月日 專案部 2012年工作總結 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在專案部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集團公司物資管理制度及程式檔案,加強物資管理工作,保證熱電工程所需物資材料 抓好現場管理,降低材料成本,確保1 爐按計畫點火試車成功。為了做好明年的物資管理工作,現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