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安全工作總結

2021-05-16 12:22:50 字數 438 閱讀 1526

二是加強家校聯絡,共同做好學生的安全教育與管理。我校除了要求教師上門家訪外,還印發了「關於交通安全教育《告家長書》」、「防溺水、防雷電《告家長書》」,向家長及監護人宣傳了學生校外安全注意事項、家長如何管理好子女在家庭的各種安全行為及學生校外安全的防護措施,增強了學生家長重視子女安全的自覺性和防範意識。

四、存在的問題

1、學校建設工程所拆除的圍牆和應補修的圍牆未修,社會上一些不法人員容易進入校園,給學校財產和師生生命帶來了重大安全隱患。

2、學校安全工作的難度不斷增大。學生中獨生子女、留守兒童越來越多,獨生子女在家庭中往往受保護較多,留守兒童缺乏家庭關愛,他們缺乏生活經驗,學生作為社會的弱勢群體,多數自我保護意識和安全防範能力較差。

今後,我們將進一步重視安全教育工作,及時解決安全工作中發現的新問題,不斷提高我校安全教育工作的水平。

中寨鄉第二中學

2015年7月2日

2019年度安全工作總結

2014年以來,安全生產工作,在建設指揮部的領導下,以 全覆蓋 零容忍 嚴執法 重實效 的總體要求,推動實施安全發展為主線,我專案緊緊圍繞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以 平安工地 建設為載體,以 安全隱患大檢查大整改春季活動 夏季攻堅 活動為抓手,以 防坍塌 防墜落 反三違 專項整治...

2019年度安全工作總結

四 加強管理,增強安全衛生工作的效果。1 認真開齊開好健康 勞動 法制教育課,讓安全衛生教育進入課堂。我校嚴格按照課程計劃的安排,認真開齊開好了健康課和勞動課。同時,在校本課中適當地加入了法制教育課,讓法制教育進入課堂,提高學生的自我保護能力和安全 法制及反邪教意識。2 部分學校校園裡開闢宣傳欄,圖...

2019年度安全工作總結

今年以來,在車間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公司的安全工作取得了較好的鞏固和發展,現將本人如何做好安全工作的幾點體會彙報如下 經濟效益對企業來講是首要的條件,在市場經濟發展的形勢下,經濟效益就是企業的生命,就是前途,可以說有了效益什麼都好,什麼事也能辦 否則就是再巧的媳婦也難做無米之炊。隨著經濟的發展,許多...

2019年度安全工作總結

雙河鎮 學校2009年度 安全工作總結 安全工作是關係到人民生命財產的大事,我校至始至終把安全工作作為學校重要工作之一,始終牢記安全責任 重於泰山 安全工作要 警鐘長鳴 高度重視,長抓不懈。學校是培養二十一世紀人才的搖籃,學生是祖國的未來 民族的希望。學校安全工作直接關係著學生的安危 家庭的幸福 社...

2019年度安全工作總結

雙河鎮 學校2010年度 安全工作總結 安全工作是關係到人民生命財產的大事,我校至始至終把安全工作作為學校重要工作之一,始終牢記安全責任 重於泰山 安全工作要 警鐘長鳴 高度重視,長抓不懈。學校是培養二十一世紀人才的搖籃,學生是祖國的未來 民族的希望。學校安全工作直接關係著學生的安危 家庭的幸福 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