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櫃員簡歷

2021-03-03 21:01:31 字數 601 閱讀 3695

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姓名:出生年月:2023年11月

畢業院校:福建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學歷:大專

聯絡**:

性別:女

政治面貌:團員

專業:管理科學

手機:電子郵件:

教育經歷

2023年9月至2023年6月於福建就讀福建金融職業技術學院(在校所學科目有:國際金融學、商業銀行理論與實務學、金融營銷學、模擬銀行學、初級會計理論與實務學、銀行會計學、市場營銷學、計算機一級、excel等等)

在校獎勵情況

實踐經驗

2023年12月於創維集團****銷售部門擔任導購員。就職期間工作認真負責,工作態度良好,在工作中讓我學到了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的知識,比如說在工作中激情很重要,能給企業樹立良好的形象,等等。

技能水平

熟練掌握計算機office,excel,***,等操作,能熟練使用.

自我評價

本人善於與別人交際,在校表現良好,學習成績優秀,做事認真沉穩,為人正直誠實,能夠很好地勝任任何工作.

求職意向

銀行櫃員,其他,銀行櫃員,銀行.企業.公司.

會計、稅務師/稅務專員、銀行櫃員簡歷范文

銀行櫃員面試

一.銀行面試對專業知識要求並不高,除非你是學金融 經濟的研究生等,否則,一般銀行面試不會給你提出高深的銀行專業問題的.因為你通過後,他們會對您進行培訓後再讓你上崗的。二.銀行的櫃員面試要求你具備能力 出色的個人素質。這一點上,要求你和他們交談的時候,充分顯示你的個人素質和良好的可塑性 同時,更重要的...

銀行指紋櫃員

1 銀行櫃員內控管理應用背景 隨著計算機和網路技術在金融領域應用的不斷深化,銀行的金融電子化程度越來越高,銀行對計算機系統的依賴性越來越,金融計算機犯罪也出現不斷增加的趨勢。中國銀監會下達了關於加大防範操作風險工作力度的通知,對商業銀行通過技術手段提高防範操作風險能力提出具體要求。人民銀行也在關於銀...

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我懷揣著對農信社事業的嚮往與追求走進了欄壠信用社白水分社。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已做了近8個月的櫃員。還記得剛分配到白水信用社的時候,我為信用社網點的覆蓋之廣之偏折服。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學習了也學會了很多,漸漸變得成熟起來,努力做到從乙個學生到職場人的轉變。回顧這段時間的學習和工作,我做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