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2021-08-31 09:32:09 字數 1617 閱讀 5637

伴隨著皚皚白雪的落下,冬天的腳步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我們的身邊,這也意味著我們就要向2023年揮手告別了,新的一年就要來到了。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每乙個興業人都緊緊圍繞著興業這個大家庭,在每一天平平淡淡的工作和生活中,踐行著我們的諾言,通過我們努力的工作和積極向上的精神,收穫著興業帶給我們的成長與希望。

下面我將對2023年度的工作做以下總結,並為即將到來的2023年的工作做出以下的規劃:

一、一年來的工作表現

工作方面:2023年對於我來說是乙個十分重要的一年,這一年度我是在***銀行***支行工作的第乙個整年,這一年我學習到了很多新的知識,也收穫了我職業生涯的乙個轉折。2023年我從櫃員走到了中級櫃員的序列,這對我來說是乙個挑戰,也是乙個實踐自我的過程,每天似乎都有新的業務需要我學習,在這一年裡,我特別感謝我的領導和同志們,是你們的鼓勵和支援才使我有今天的進步,剛來西大直支行時,對公業務的辦理以及辦理後各種系統的錄入,還有與分行的交接,我總是理不出乙個比較好的頭緒,通過主管和同志的幫助,我漸漸的理出了自己的規律,對公業務也漸漸的上手了,現在也可以幫助其他同志學習一些對公業務,俗話說「熟能生巧」,也正因為如此,我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學習其他新的業務。

在這一年中,反洗錢的工作就是對我的乙個挑戰,隨著興業業務的發展壯大,反洗錢這項工作也突顯出了它的重要性,剛開始時,我們就通過簡單的乙個系統反顯來判斷該客戶業務的發生,現在,每乙個客戶辦理的業務我們都要通過系統查詢該客戶的年齡,工作單位,職業等,更有的我們需要查詢其網銀限額和交易流水,有時還需要和客戶進行溝通才能了解其賬務發生的真正目的,雖然這個過程有些枯燥,但我還是仔細的去作,我只想用我的努力更好的完成我的工作;我還負責atm的清機和加鈔,以及後台的列印和各種查詢工作,這些都是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通過這些業務的學習,讓我自己有了更大的提高;銀行工作者尤其是會計工作人員的技能也是我們不斷要提公升的,在今年的技能大賽上,我和我的同志獲得了團體第二名的成績,也讓我們體會到了,只要肯付出就會有回報。

在思想生活方面,在*****的這段日子裡,感覺就像是在乙個大家庭一樣,溫馨和睦,行裡時時為我們著想,同樣的,我也要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參加黨員生活會,也讓我思想上得到了乙個質的飛躍,作為一名黨員,應在單位起到先鋒代頭作用,時時要以一名黨員的身份要求自己,遇到困難,不能躲避,而是要迎難而上,和這些優秀的同志在一起,是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到我們的,積極參加行裡舉行的各種學習,自己也在業餘時間學習一些在單位中學不到的知識,希望能用到工作中去。

二、存在的不中和努力的方向

第一,技能還需提高,只有這樣,才能提公升我們辦業務的速度,才能讓客戶滿意;第二,注重服務禮儀,這是我最應注意的乙個問題。「服務源自真誠」,這是我們興業的服務理念,我應謹記於心,有時微笑服務漸漸不自覺的變成了機械服務,微笑沒了,真誠也缺少了,所以我要讓這種真誠源自心底,在廳堂主任的幫助下去真正的踐行「服務源自真誠」這句話。第三,業務知識應繼續提高,有些知識學的不紮實,因此遇到問題會有「抓不准」的時候,這就要求我在新的乙個年度中,繼續學習相關的知識和業務,以期自己有乙個全面、紮實的業務能力。

有人會問:工作代表著什麼?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答案,我是這樣看待工作的,工作是我人生價值實現的最好途徑,工作是我家庭生活的好夥伴,同時,工作也是提公升個人魅力的有效工具,因此在新的一年裡,我不會辜負領導對我寄予的厚望以及同志給予我的幫助,我會改進自己的不足,繼續以一種學習的心態對待工作,在工作中保持嚴謹的思維、謙虛互助、腳踏實地,落實興業的服務理念,爭取做一名優秀的興業人。

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我懷揣著對農信社事業的嚮往與追求走進了欄壠信用社白水分社。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已做了近8個月的櫃員。還記得剛分配到白水信用社的時候,我為信用社網點的覆蓋之廣之偏折服。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學習了也學會了很多,漸漸變得成熟起來,努力做到從乙個學生到職場人的轉變。回顧這段時間的學習和工作,我做了如...

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在為客戶服務的過程中,我始終堅持 想客戶之所求,急客戶之所需,排客戶之所憂 為客戶提供全方位 周到 便捷 高效的服務,做到操作標準 服務規範 用語禮貌 舉止得體,給客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實際辦理業務時,在保證遵守我行各項規章制度的前提下,靈活掌握營銷方式,為客戶提供一定的方便,靈...

銀行綜合櫃員述職報告

第一篇 銀行綜合櫃員述職報告 20xx年上櫃以來,摸索中前進,收穫頗豐。綜合櫃員誇大乙個櫃員的綜合能力,所以在業務上熟練,不容有錯,然而在營銷與服務上也要四平八穩。很榮幸來到這個具有挑戰性的網點,讓我業務知識與營銷能力不斷進步。告知我會計方面是嚴謹的,不容有失。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要長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