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工作總結

2022-11-15 02:15:02 字數 757 閱讀 5340

在即將過去的今年裡,在行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始終保持著良好工作狀態,以一名合格銀行員工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職工作 ,潛心鑽研業務技能,使自己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為我們的銀行事業發出乙份光,貢獻乙份熱。作為一名櫃員,我深深地明白業務技能的重要性,只有充分掌握並靈活運用,才能使工作得心應手。

通過乙個月的集中培訓,讓我掌握了點鈔,小鍵盤和五筆等基本技能,但是時間有限,我們會在是後的工作過程中不斷鞏固和加強,更好地為廣大客戶提供方便、快捷、準確的服務。

這半年裡,我不斷提醒自己,工作要認真、嚴格按總行支行制定各項規章制度進行實際操作。在我的努力下,半年的工作中我個人沒有發生任何一次責任事故,並且不斷豐富業務知識,鞏固技能。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幫助其他同事,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十分虛心向其他同事請教。

我積極參加行裡組織的各種學習和培訓,了解更多的業務知識和保險知識,自覺遵守法律法規以及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堅持刻苦鑽研業務知識,不斷提自己工作技能。回顧這半年的工作,我問心無愧,在工作中,我忠於職守,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仍然堅持做好服務,耐心細緻地解答客戶提出的各種問題,也得了客戶的理解尊重。

回顧2011,展望2012。新的一年裡,我一方面要加強理論學習,進步提高自身素質。另一方面我要改善工作作風,克服自己的消極情緒,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積極配合領導和同事們把工作做得更好。

新的年裡我會加緊學習,更好地充實自己,以飽滿的精神狀態來迎接新時期的挑戰,在這裡總結這半年的工作,是為了汲取經驗和教訓,更好地乾好今後的工作。工作中的不足和有欠缺的地方,請各位領導和同事批評和指正。

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我懷揣著對農信社事業的嚮往與追求走進了欄壠信用社白水分社。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已做了近8個月的櫃員。還記得剛分配到白水信用社的時候,我為信用社網點的覆蓋之廣之偏折服。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學習了也學會了很多,漸漸變得成熟起來,努力做到從乙個學生到職場人的轉變。回顧這段時間的學習和工作,我做了如...

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在為客戶服務的過程中,我始終堅持 想客戶之所求,急客戶之所需,排客戶之所憂 為客戶提供全方位 周到 便捷 高效的服務,做到操作標準 服務規範 用語禮貌 舉止得體,給客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實際辦理業務時,在保證遵守我行各項規章制度的前提下,靈活掌握營銷方式,為客戶提供一定的方便,靈...

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伴隨著皚皚白雪的落下,冬天的腳步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我們的身邊,這也意味著我們就要向2014年揮手告別了,新的一年就要來到了。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每乙個興業人都緊緊圍繞著興業這個大家庭,在每一天平平淡淡的工作和生活中,踐行著我們的諾言,通過我們努力的工作和積極向上的精神,收穫著興業帶給我們的成長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