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2021-03-03 22:35:47 字數 723 閱讀 6724

在為客戶服務的過程中,我始終堅持「想客戶之所求,急客戶之所需,排客戶之所憂」,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務,做到操作標準、服務規範、用語禮貌、舉止得體,給客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實際辦理業務時,在保證遵守我行各項規章制度的前提下,靈活掌握營銷方式,為客戶提供一定的方便,靈活、適度地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快捷的服務。

完美源於認真。在做好櫃面優質服務的基礎上,我們想方設法為客戶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務。因為,沒有挑剔的客戶,只有不完美的服務。

在日常工作中,我積極刻苦鑽研新知識,新業務,理論結合實踐,熟練掌握各項服務技能。我從點滴小事做起,在辦理業務時,盡量做到快捷、準確、高效,讓客戶少等、少跑、少問,給客戶提供及時、準時、定時、隨時的服務。

青年時期是人生最寶貴的時光,因為躊躇滿志,精力充沛,因為敢闖敢幹,活力四射,因為有太多的夢想和希望!但在我看來,青年的寶貴還在包括不懈的追求與團隊的融合,崇高的道德修養,以及堅強的意志,更要耐得住平凡,立足於平凡,淡泊名利,勇於奉獻!

今天,我們正把如火的青春獻給平凡的農行崗位,中國農業銀行正是在這青春的交替中,一步一步向前發展。在她清晰的年輪上,也將深深的烙下我們青春的印記。富蘭克林有句名言:

「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來推動你」。今天我正是為推動我的事業而來,這源於我對人生價值的追求,對金融事業的乙份熱情。因為我知道作為一名成長中的青年,只有把個人理想與農金事業的發展有機結合起來,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在開創農業銀行美好明天的過程中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

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我懷揣著對農信社事業的嚮往與追求走進了欄壠信用社白水分社。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已做了近8個月的櫃員。還記得剛分配到白水信用社的時候,我為信用社網點的覆蓋之廣之偏折服。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學習了也學會了很多,漸漸變得成熟起來,努力做到從乙個學生到職場人的轉變。回顧這段時間的學習和工作,我做了如...

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伴隨著皚皚白雪的落下,冬天的腳步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我們的身邊,這也意味著我們就要向2014年揮手告別了,新的一年就要來到了。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每乙個興業人都緊緊圍繞著興業這個大家庭,在每一天平平淡淡的工作和生活中,踐行著我們的諾言,通過我們努力的工作和積極向上的精神,收穫著興業帶給我們的成長與希望。...

銀行綜合櫃員述職報告

第一篇 銀行綜合櫃員述職報告 20xx年上櫃以來,摸索中前進,收穫頗豐。綜合櫃員誇大乙個櫃員的綜合能力,所以在業務上熟練,不容有錯,然而在營銷與服務上也要四平八穩。很榮幸來到這個具有挑戰性的網點,讓我業務知識與營銷能力不斷進步。告知我會計方面是嚴謹的,不容有失。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要長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