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綜合櫃員述職報告

2021-05-23 00:23:28 字數 1402 閱讀 5162

3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您們好!我叫徐xx,現所在崗位是工商銀行xx支行的綜合櫃員。2023年8月,我滿懷著對金融事業的追求和對神秘**的嚮往走進了工商銀行**自治區分行,在這裡釋放青春的能量,點燃事業的夢想!

2023年12月,經分行黨委決定,將我分配到新成立的xx支行參加工作,從此承擔著為xx支行發展做貢獻的責任,也是我人生的另乙個新起點!光陰似箭,到工行參加工作已半年,來xx支行也近乙個月,我的人生也經歷了較大的改變,告別了學生時代,無論是工作、學習,還是思想都漸漸成熟起來。現將近半年的銀行櫃員工作向大家做如下述職報告。

一、快速轉變角色,進入職場。

這半年來有規律的工作學習,我已經轉變了以前的學生角色,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行裡規章制度,按照員工行為手冊和業務規範流程辦事,思想和行為有了較大改變,成為了一名正式的銀行職場人士。

二、端正思想態度,時刻保持積極工作狀態。

首先,作為一名新入行員工,在各方面都很欠缺,我深知必須虛心求教,這半年我不斷加強對業務知識和技能的學習;其次,要求自己要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心,任勞任怨,積極工作;最後,堅持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按照操作流程和指南辦事。

三、增強安全意識,及時杜絕安全隱患。

進行的時的員工座談會和xx支行開業前員工大會上,彭行長等行領導強調在**這個特殊的環境下,要在確保安全經營的前提下,推進跨越式發展。我也深知,銀行是經營貨幣,同時也是經營風險的行業,業務要發展,安全是基礎,一手抓業務,一手抓安全。在抓業務的同時,時刻不忘安全第一。

班前班後及時檢查安全,在辦理業務過程中,嚴格按規章制度及操作流程辦理,及時做到現金、帳、證以及重空的安全。

四、自身還存在不足和問題。

經過這半年的工作學習,我發現自己存在一些不足和問題。第

一、銀行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水平不足,許多理論知識還模糊不清;第

二、學習還不夠,時代在變,環境在變,銀行工作時刻在變,面對嚴峻的挑戰,還缺乏學習的緊迫性和自覺性;第

三、工作還不夠耐心細緻,偶爾還會犯一些錯誤。

五、努力學習,不斷進取,全面提高自身素質。

作為一名銀行前台工作人員,需要以客戶為中心,進一步對新理論知識的學習和提公升業務技能,全面提高綜合業務知識水平,強化風險意識,嚴格按照操作流程辦事。同時,克服年輕氣躁,做到腳踏實地,積極主動,不怕多做事,不怕做小事,在點滴實踐中完善提高自己。最後,在**工行工作,需要不斷加強對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政治修養。

青春是人生最寶貴的時光,因為躊躇滿志,精力充沛,因為敢拼敢闖,活力四射,因為有太多的夢想和希望!但我認為青春的寶貴還有不懈的追求與團隊融合,崇高的道德修養,堅強的意志,耐得住平凡,勇於奉獻!今天,我把青春獻給平凡的工行崗位,正值青春時期的xx支行,一步一步向前邁進,在她的年輪上,必將深深烙下我青春的的印記。

我作為一名成長中的青年,只有把個人理想與xx支行的發展有機結合起來,才能發揮自己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才能在xx支行蓬勃發展中實現個人價值!3

銀行綜合櫃員述職報告

第一篇 銀行綜合櫃員述職報告 20xx年上櫃以來,摸索中前進,收穫頗豐。綜合櫃員誇大乙個櫃員的綜合能力,所以在業務上熟練,不容有錯,然而在營銷與服務上也要四平八穩。很榮幸來到這個具有挑戰性的網點,讓我業務知識與營銷能力不斷進步。告知我會計方面是嚴謹的,不容有失。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要長時間的...

2023年綜合櫃員的述職報告

一年來,本人能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國家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執行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 在上級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認真履行崗位職責,盡己所能努力完成各項工作。現就任職期間所做工作述職如下 一 加強科學文化知識與政治理論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自覺學習國家的各項金融政策法規與聯社下發的...

銀行櫃員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我懷揣著對農信社事業的嚮往與追求走進了欄壠信用社白水分社。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已做了近8個月的櫃員。還記得剛分配到白水信用社的時候,我為信用社網點的覆蓋之廣之偏折服。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學習了也學會了很多,漸漸變得成熟起來,努力做到從乙個學生到職場人的轉變。回顧這段時間的學習和工作,我做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