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櫃員個人總結

2022-07-30 11:42:05 字數 787 閱讀 7508

個人總結轉眼間,2023年就過去了,回首過去幾個月,農業行陪伴我走過了人生很重要的乙個階段,在這一段時間裡,我跟新同事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讓我從當初的不自信變得自信了,也從我們的領導身上學到了很多任務作的經驗和做法,比如從行長身上學到了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從主管身上學到了嚴謹的工作作風等,他們的工作方法和經驗將是我在以後的工作中不斷學習與總結的借鑑。不知不覺間,我來到**支行已將近半年了,這一段時間裡,在領導們的安排下,我系統地學習了作業系統、個人結算業務、現金支票兌付、外匯業務等,並從最初的一知半解,通過向前輩們的請教、與同事們的討論,我一點一點地進步了、一點一點地充實了自己。上櫃以來,我將我在實習中學到的知識,一步步的應用到了實際工作當中。

隨著對業務不斷熟悉,我才漸漸知道,在銀行工作,每天面對的都是些簡單而又複雜的東西,簡單的工作,都要拿出百倍的認真,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犯一些很低階的錯誤,甚至還是些講過無數次的問題。這裡,讓我印象最深一次錯誤的就是在辦理現金支票兌付的時候,我把將支票和錢一起退還給了客戶,通過各種方法聯絡上了客戶,最終在同事的幫助下險之又險的將支票追了回來。這裡我要特別的感謝xx,她為了我的支票,到處託人,到處打聽,還讓同學大老遠的從**帶回來**。

再多的話都難以個人總結表達我的感謝,我只想對xx說真的謝謝你!雖然在工作上遇到過困難,遇到過挫折,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我知道,個人的力量畢竟十分有限,我們xx支行是乙個整體,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團結同事,在領導的支援下,做好客戶的營銷工作,這是我們作為乙個銀行生存的基礎,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我將牢記營銷的重要性,爭取更豐碩的果實、更喜人的成績。

同時,也希望自己能夠迅速成長,為**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銀行櫃員個人總結

個人述職報告 農行玉溪城關支行牟曉婷 2012年,我滿懷著對金融事業的嚮往與追求走進了農業銀行,在這裡我將釋放青春的能量,點燃事業的夢想。時光飛逝,來到紅塔支行已經半年多了,在這短短的半年中,我的人生經歷了巨大的變化,無論是工作上,學習上,還是思想上都逐漸成熟起來。在紅塔支行,我從事著乙份最平凡的工...

銀行櫃員個人總結

時間飛逝,轉眼我已經與 銀行共同走過了五個春秋。當我還是乙個初入社會的新人的時候,我懷著滿腔的熱情和美好的憧憬走進 銀行的情形油然在目。入行以來,我一直在一線櫃面工作,在 銀行的以 激人奮進,逼人奮進 管理理念的氛圍中,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提高專業技能,完善業務...

銀行儲蓄櫃員個人工作總結與銀行儲蓄櫃員工作總結彙編

銀行儲蓄櫃員個人工作總結 篇一 銀行儲蓄櫃員個人工作總結 我的xx年是在 銀行分理處度過的,分理處是乙個業務量大,業務種類繁多的分理處,我的職責是接待單位客戶,解答他們的有關業務問題,編制和錄入會計憑證,登記賬簿,整理和保管會計業務資料。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我是問心無愧的,我的自我評價,是不是在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