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櫃員營銷個人心得

2021-05-26 02:10:37 字數 1284 閱讀 1440

2023年,我滿懷著對金融事業的嚮往與追求走進了中國工商銀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在這裡我將釋放青春的能量,點燃事業的夢想。在福田支行,我從事著乙份最平凡的工作——櫃員。也許有人會說,普通的櫃員何談事業,不,櫃檯上一樣可以幹出一番輝煌的事業。

卓越始於平凡,完美源於認真。我熱愛這份工作,把它作為我事業的乙個起點。作為一名工行員工,特別是一線員工,我深切感受到自己肩負的重任。

櫃檯服務是展示工行系統良好服務的「文明視窗」,所以我每天都以飽滿的熱情,用心服務,真誠服務,銘記「三心」「五量」思想意識,以自己積極的工作態度羸得顧客的信任。時光飛逝,來福田支行已經乙個年頭了,在這短短的一年中,我的人生經歷了巨大的變化,從乙個對銀行櫃員營銷比較生疏,到有所了解,有所營銷心得,其中也得到領導的信任、關心和指導,同事耐心地幫忙,使我受益良多,幫助我在業務上創造佳績。

在銀行櫃員營銷方面,我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心得體會:

第一,在思想與工作上,我能夠更加積極主動地學習工行的各項操作規程和各種制度檔案並及時掌握,各位同事的敬業與真誠都時刻感染著我。在工作期間,我能夠虛心向同事們請教,學到了很多書本以外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也更加深刻地體會到團隊精神、溝通與協調的重要性,同時為自己在今後的成長道路上積累了一筆不小的財富。在工作方面,我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我能夠任勞任怨,不挑三揀四,認真落實領導分配的每一項工作與任務。

日常我時時刻刻注意市場動態,在把握客觀環境的前提下,研究客戶,通過對客戶的研究從而達到了解客戶的業務需求,力爭使每一位客戶滿意,通過自身的努力來維護好每一位客戶。

第二,在技能方面,我個人也能夠積極投入,訓練自己,這一年中,我始終保持著良好的工作狀態,以一名合格的工行員工的標準嚴格的要求自己,立足本職工作,潛心鑽研訓練業務技能,使自己能在平凡的崗位上為招行事業發出乙份光,乙份熱。

第三,對市場的了解,銷售任何一件產品除了掌握產品本身之外,我們還需要將其準確定位,對於產品所對應的市場還應當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第四,與客戶面對面的交流,這一過程中我感受最深的是,在充分理解產品的同時,還應該充分了解大眾心理,在與客戶溝通當中,營造輕鬆,愜意的談話氛圍,廣泛聽取他們的訴求,充分了解他們想要得到什麼,可以怎樣得到,以及得到之後所能給他們帶來的好處,及時耐心回答客戶疑問,把適合的產品推薦給合適的目標客戶。

第五,善於運用各種有利的時間和空隙,主動與客戶進行交流,多跟客戶溝通,捕捉任何有利的時機,隨時隨地創造有利的營銷機會。

第六,保持積極的工作心態。我們每天都要同不同的客戶群打交道,因此一些細節性的東西,往往會影響到與客戶的交流,甚至會導致客戶降低對我行業已建立起來的忠誠度,對於客戶的拒絕應當用積極的心態去看待,切記不要因此而影響到自己銷售的積極性,並對客戶拒絕的原因加以分析,以便今後糾正改進。

銀行櫃員營銷心得

對待高階客戶或老客戶時,如果你能主動的招呼客戶,準確地稱呼某先生或某小姐,表示對客戶的熟悉,使客戶有被重視的感覺,這時再順勢推銷新產品,相信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又如,對第一次接觸銀行的新客戶,應主動熱情介紹服務品種 方式,適時為客戶理財當好參謀,準確快捷地做好每筆業務,給客戶留下良好印象。對異所大客戶...

銀行工作個人心得感想

時代在變 環境在變,銀行的工作也在時時變化著,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 新的情況發生,這都需要我們跟緊形勢努力改變自己,更好地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學習新的知識,掌握新的技巧,適應周圍環境的變化,現在建行為進一步加強全行櫃面服務管理,提高櫃面服務質量,塑造建設銀行國有商業銀行良好的企業形象,推動和促進全行...

營銷策劃個人心得

通過這次小組營銷策劃方案的實踐,我收穫頗豐,受益匪淺。在課堂上,我學習到營銷策劃是企業在經營方針 經營目標的指導下,通過對企業內外部環境分析,經過精心構思設計 採取一定的手段,改進營銷渠道 手段,從而將產品推向市場,達到占有一定市場份額為目的的過程。在這次實踐前,我對於策劃的理解比較片面。我認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