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工作個人心得感想

2021-03-03 23:55:35 字數 1021 閱讀 3447

時代在變、環境在變,銀行的工作也在時時變化著,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新的情況發生,這都需要我們跟緊形勢努力改變自己,更好地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學習新的知識,掌握新的技巧,適應周圍環境的變化,現在建行為進一步加強全行櫃面服務管理,提高櫃面服務質量,塑造建設銀行國有商業銀行良好的企業形象,推動和促進全行各項改革和現代金融企業建設上下了很大的工夫,又制定了全行櫃面服務管理辦法和櫃面服務標準。

看到建行發展的巨大潛力,增加了我們對自身業務發展的緊迫感。 下面我針對曾主任對我們日常工作狀態提出的不足,檢點自己,說說想法。

銀行的服務工作需要我們不僅要有對工作的滿腔熱忱,更要有一顆追求完美的心。

其實客戶,就是我們每天都要面對的「考官」。如果我們銀行員工每天上崗懶懶散散,妝容馬馬虎虎,甚至言辭冷漠,態度生硬,那換位想一下,你會對櫃檯裡的工作人員付出應有的尊重嗎?和藹可親,高貴典雅,端莊大方,沉著冷靜做到無可挑剔。

這些是我們的服務規範,捫心自問這些規範我們做到了多少?客戶對你的態度,實際就是你自身言行的一面鏡子,不要總去挑剔鏡子的不好,而是應更多地反省鏡子裡的那個人**不夠好,**又需要改進。

作為前櫃業務人員,我就曾主任提出的幾點不足做了反思,由於工作年限和年齡的關係,我很珍惜目前的工作崗位,在工作中自認為業務能力還算精通,能夠快速熟練處理日常業務,能夠做到細心和耐心,塌實肯幹,努力與客戶溝通,化解各類矛盾,有時難免遇到蠻不講理的客戶,能做到包容和理解他,最終也能得到客戶的理解和尊重。

不足的地方就是,站姿可能不夠標準,今後工作中會時刻提醒自己加以改正。

還有就是做為一名老員工懷著對建行的感情提一點有效建議。現在分理處客戶排隊的現象較嚴重,一進門給人的感覺就是紛雜和混亂,我建議應設定大堂引導員來主動解答客戶疑問,引導客戶***理各項手續。設立綜合櫃檯,將對公業務和對私業務合理的聯絡和統一,這樣就能提高櫃員辦理業務的效率,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客戶排隊帶來的壓力。

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自覺加強理論學習,專業知識學習,向身邊的同事學習,進一步提高自己特別是對公業務知識,全面提高綜合業務知識水平。在領導和同事的指導幫助中發揚長處,彌補不足。提高自己的履崗能力,嚴格要求把自己培養成乙個業務全面的銀行員工。

班主任工作個人心得感想

怎樣做好乙個班主任,這是我一直都在考慮和 的乙個問題,也是大多數教師一生都在思考的問題。怎樣才能使學生 親其師,信其道 呢?我認為應該從以下幾點做起 一 以身作則,為人師表 教師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都直接對學生起著潛移默化的作用。古今中外的教育家無不強調身教勝於言教,要求學生做到的,教師首先做到,而...

銀行櫃員營銷個人心得

2011年,我滿懷著對金融事業的嚮往與追求走進了中國工商銀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在這裡我將釋放青春的能量,點燃事業的夢想。在福田支行,我從事著乙份最平凡的工作 櫃員。也許有人會說,普通的櫃員何談事業,不,櫃檯上一樣可以幹出一番輝煌的事業。卓越始於平凡,完美源於認真。我熱愛這份工作,把它作為我事業的乙個...

讀賞識你的學生個人心得感想

教師的不經意的一句話 乙個舉動或許會激起學生的一門心思,讓他的生命走廊中多開一扇窗戶,使他的人生就此豐富多彩。可見,教師對學生的態度,會在學生的心靈裡留下終生難忘的影響,教師對學生的賞識,能為學生的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礎,塗抹上濃墨重彩的積極健康的一筆 這就是賞識教育的神奇之處。三 更新教育理念,把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