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傳個人心得

2021-03-04 00:53:12 字數 715 閱讀 4993

在進行招生工作的時候我發現了乙個問題。新疆自身是極具吸引力的乙個省市,但是很多學弟學妹對****的**活動心有擔憂,此次在介紹完各項教育教學條件、師資力量、生活設施、助學政策等後,乙個學妹問我新疆**頻繁嗎多嗎。我回答至少我見到的維族同胞是真誠善良平和的。

在這次宣傳中我盡自己的努力回答了這個問題並讓他們明白所謂大學也好,生活方式也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經過我的努力,大家對我校的印象很好。於我自身,儘管去之前早有準備,但是真正站在講台上被學弟學妹們問到關於**的問題時,要客觀同時盡可能讓他們明白自己的觀點有不對他們形成誤導真的是件特別難的事情。

通過這次招生宣傳活動,我收穫了很多。首先,我對「何為大學」有了更深的理解,不僅僅是211的名頭,不僅僅是硬體設施、師資力量,更是一種未來的生活方式,是自己選擇的人文環境,是自我人格完善之地。我為當初選擇了石河子大學而自豪。

這次宣傳,在一定程度上也鍛鍊了我的表達能力,社交能力和溝通能力,並給我乙個機會可以回首自己的成長之路說出自己的思想也算是對自己當初選擇的乙個交代。而通過這次活動,我更加堅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正是因為在宣傳之前做了充足的準備所以才能夠圓滿的完成此次招生宣傳活動。

關於這次的寒假招生活動,我很感謝母校給予我的支援,很感謝各位老師給我的幫助,尤其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幫助我完成這次招生宣傳。在回母校之前我真的沒想到任課老師仍然對我那般疼愛,像親人一樣噓寒問暖。我會在大學好好發展自己,不辜負所有人的期待。

同時,希望所有的學弟學妹們好好學習能夠進入自己理想的學府!

個人心得 範本

服務基層閃亮人生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醫學院助產1001班 04號謝亞妮 為了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鍛鍊自己,更好的掌握所學的專業知識,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提高自身的專業素養。本人參加了學院組織的暑假 三下鄉 社會實踐活動。大學生走進社群,進行免費的醫療服務,健康宣教等。在短短的20天時間裡,通過與社群群...

帶薪實習個人心得

學院 專業 從x年x月x日起,我在x 開始了為期乙個月的暑期帶薪實習,現在雖然實習已經結束,但回顧這乙個月所經歷的人與事,我從中領悟到了很多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將讓我終生受用。大學生社會實踐是引導我們學生走出校門,走向社會,接觸社會,了解社會,投身社會的良好形式 是促使大學生投身改革開放,向群眾學習,...

暑期實踐個人心得

當我老了,不再是原來的我。請理解我,對我有一點耐心。當我把菜湯飯粒灑到自己的衣服上時,當我忘記怎樣繫鞋帶時,當我穿不上脫不下衣服時.請想一想當初我是如何手把手的教你。當我一遍又一遍的重複你早已聽膩的話語時,請耐心的聽我說,不要打斷我。你小的時候,我不得不重複哪個講過千百遍的故事,直到你進入夢鄉。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