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安全個人心得

2022-02-13 18:20:06 字數 767 閱讀 7920

作為一名施工專案部的專案經理,我就是要讓施工人員都來重視安全,絕對的遵章守紀,不折不扣的遵標準化流程程之章,守安全生產之法!我清楚的認識到違章就是走向事故,就是傷害自己、傷害他人,甚至是走向死亡。認識到違章的重要性,就不會抱有任何僥倖心理。

我還深刻的領悟到:一次或許不經意的違章,照成嚴重的傷害和損失,就變成了違法。

企業成於安全,敗於事故。任何一起事故對企業都是一種不可挽回的損失,對家庭、個人更是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所以我必須時刻認真履行職責。我清楚地認識到違章就是走向事故,就是傷害他人,甚至走向死亡。

當一天施工專案部專案經理,就是要讓安全思想牢牢扎根在每一位施工人員的心中,讓大家知道若責任心不到位就會釀成事故,讓我們正確認識到安全不是乙個人的問題,而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乙個上下關聯人人互保環環相扣的鏈,是一張錯綜複雜緊密相連的網。我要讓每個施工人員都安安全全施工,安安全全回家。

決不搞形式上的安全,而是要追求內容上的真實。施工一線崗位安全生產隱患和死角多,習慣性違章比較普遍,從而制約施工一線的安全生產管理水平。如果只是在形式上講安全,應付檢查,那麼即使是投入再大付出再多,安全環境也得不到本質改善,安全管理水平永遠得不到本質提公升!

只有每個員工在每日的工作中相互監督、相互提醒、相互檢查、查詢漏洞和薄弱環節,防止不安全的因素存在;杜絕事故隱患,從小事做起,點點滴滴匯集在一起,就能築起安全大堤。無危則安,無損則全。安全就是人們在生活和生產過程中,生命得到保證,身體免於傷害,財產免於損失。

安全生產是我們國家電網公司企業管理的重中之重,是我們發展的根本保證,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

2023年4月28日

2019電力安全個人心得體會

心得一 電力安全個人心得體會 電力事業是個充滿危險的工作,但只要掌握電力執行規律 時刻保持安全生產的警惕性,防微杜漸,認真對待每一次工作任務,是完全可以馴服 電老虎 的。我們手裡的 安規 和種種安全生產的保障措施,就是給這只兇惡的 電老虎 設計的層層牢籠和枷鎖。這次事故,正是因為參與工作的人員對於已...

安全生產個人心得

2012年6月6日盤山供電分公司召開以安全警示教育為主題的安全月活動,在活動中 了 不該發生的悲劇警示教育影片,我在學習後,心裡非常震動,進行了深刻的反思。我在想這些事故為什麼會發生呢?是人的原因還是制度的原因?公司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各項規章制度及操作規程已非常完善,發生事故的原因主要是人的原因,...

個人心得 範本

服務基層閃亮人生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醫學院助產1001班 04號謝亞妮 為了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鍛鍊自己,更好的掌握所學的專業知識,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提高自身的專業素養。本人參加了學院組織的暑假 三下鄉 社會實踐活動。大學生走進社群,進行免費的醫療服務,健康宣教等。在短短的20天時間裡,通過與社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