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工個人心得

2022-01-21 20:04:30 字數 663 閱讀 1000

尊敬的領導: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兩個月匆匆而過,在此期間,我在領導與各位師傅們的悉心培養下,通過自己艱辛的勞動,使我成為了一名有理想、有抱負的社會青年,也使我學到了一些書本所學不到的知識!

兩個月來,給我留下的寶貴經驗是難忘的,並將成為我受用終生的財富。  大學實習,我就對儀表這個工作崗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公司,令我拓展了眼見,加深了理解,同時也暴露出了大大小小的缺陷,成為我在今後工作中奮發自勵的動力;對於我這個剛剛邁出學校大門的學生來說,這一切都是無比新鮮的。工作中漸漸發覺儀表是乙個及力量於技術相結合的工種,要求工作人員必須有強烈的組織紀律性和責任感;為此,我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盡心盡力,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認真及時做好每一項任務,但是在工作中依然存在著缺點與不足:

對業務的不熟悉、處理問題時做不到得心應手、工作經驗有待提高、對相關知識情況了解不夠確切詳盡、掌握技術的手段不夠全面,對此,我必須繼續學習,以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和業務能力,同時團隊協作的能力也需要進一步增強與提高,我會在以後的日子裡,虛心向人請教,自發式鑽研圖紙、說明書等有用裝置,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總之,在這兩個月中,即是自我發展與發現,又是自我完善與考驗的過程,是我大學生活向社會生活的過渡,雖然目前所學到的只是皮毛,但是這只是我工作的開始,優秀的技術人員都是由簡單到複雜、有系統、有計畫的不斷學習而成就的,因此,我不斷的命令自己,盡最大的努力,爭取更大的成功與超越。

儀表工個人總結

轉眼已經來儀表車間一年了,時間真的是彈指一揮間呀,不由感嘆時光飛逝,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幫助下,由剛來是的懵懵懂懂,連最基礎的閥門知識都不怎麼了解,到現在通過我認真學習 努力工作,思想 業務 儀表執行與維護等各個方面都取得了長足進步。通過跟著老師傅們學習和一起工作的積累,慢慢的開始懂得...

儀表工試題

一 填空題 1.測蒸汽流量時,擋板變形會導致指示正壓側有氣體會導致指示 答案 偏低偏低 2.氧化鋯探頭訊號偏高,則測量結果 答案 偏低 3.流量係數c的定義是 調節閥全開,閥前後差壓為流體重度為時,每所通過的流體數。答案 100kpa 1gf cm3 小時立方公尺 4.儀表位號lica是指 答案 液...

儀表工崗位規範

1 崗位職責 1.1 工作任務 1.1.1 按有關計量法規 法令 條例 細則 規程等完成本室分配的鑑修工作和標準器的送檢工作。1.1.2 按設計圖樣 技術標準 工藝檔案對高精度儀器 儀表進行檢定 安裝 除錯和修理。1.1.3 遵守安全操作規程,執行定置管理標準,遵守國家環境保護的有關規定。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