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使用規定

2021-03-04 03:59:28 字數 592 閱讀 4631

為了保證醫院各種會務和接待工作,合理使用會議室,特對會議室的使用作如下規定:

一、本規定中所指的會議室指:

1號會議室(行政二樓會議室);

2號會議室(行政二樓示教室);

3號會議室(銀杏樓三樓學術報告廳);

二、所有會議室的使用由辦公室統一管理。

三、優先保證醫院領導的各種會議(黨支部會議、黨政聯席會議等)以及各種重要接待活動。

四、一般情況下,外單位借用會議室均應預約,經確認方可使用。

五、各部門使用會議室需提前向辦公室填寫「會議室使用預約申請」,以便安排使用。

六、會議召集部門的人員,在會議結束後,應通知辦公室。

七、會議室使用注意事項:

1.會議室嚴禁吸菸,使用者要保持室內整潔,愛護室內設施,如發生人為損壞須負賠償責任。

2.各會議室原則上不外借給院外人員或單位進行與本院業務無關的活動。

3.學術報告廳多**投影機和音響裝置的使用由資訊科負責開啟,不允許其他人員自行操作。

4.有製作橫幅、背景幕需求的,可在辦公室登記,由文化辦公室負責代為定製、懸掛。

會議室申請安排表

獲經批准

院長日期

第次修改

會議室使用規定

一.目的 為了加強對公司會議室的管理,規範各部門對會議室的使用流程,保障會議室的有效使用和會議的正常舉行,特制定本規定。二.範圍 1 會議 公司級會議 部門級會議。2 接待 公司客戶的接待 部門客戶的接待。3 培訓 公司組織的各類培訓 部門組織的各類培訓。4 活動 適合在會議室舉辦的小型活動。三.職...

會議室使用規定

制訂部門 x 版次頁次資料編號 x a 0第1頁,共6頁 x 程式檔案 會議室使用規定 修訂履歷單 版本檔案申請單編號 修訂項次 內容 修訂者修訂日期 核准審核 制 修 訂 分發單位 各部門制訂日期 2012 3 1 制訂部門 x 版次頁次資料編號 x a 0第2頁,共6頁 x 程式檔案 一目的會議...

會議室使用管理規定

山東北易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1.目的 為保障會議室的正常使用狀態,提高會議室使用效率,特制定本管理制度。2.適應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所有會議室的管理與使用。3.職責許可權 3.1企管部 全面負責會議室的日常管理。3.1.1會議室的使用審批 交接及相關協調工作。3.1.2會議室物資準備。3.1.3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