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使用規定

2022-12-22 22:09:06 字數 2480 閱讀 1944

制訂部門

*********x

版次頁次資料編號

*********x

a/0第1頁,共6頁*********x

程式檔案

會議室使用規定

修訂履歷單

版本檔案申請單編號

修訂項次&內容

修訂者修訂日期

核准審核

制(修)訂

分發單位:各部門制訂日期:2012-3-1

制訂部門

*********x

版次頁次資料編號

*********x

a/0第2頁,共6頁*********x

程式檔案

一目的會議室使用規定

為進一步加強會議室管理,充分發揮作用,提高使用率,明確各部門使用公司會議室的規定及申請使用流程,現對會議室的使用作如下規定:二定義

會議室指的是一樓會議室。

會議室用途:公司會議、部門會議、員工培訓、員工工作面談、招聘面試、客戶接待以及適合在會議室舉辦的小型活動、競賽活動等的場所,不做其它用途。三會議室使用規定

1、會議室均由辦公室統一管理,統籌協調安排使用,並負責衛生、安全以及對室內裝置物品的管理;

2、部門或個人需要使用會議室時,需提前一天向辦公室提出申請並填寫《會議室使用申請表》,經辦公室准許後方可使用。臨時性使用會議室,必須經辦公室負責人同意。3、使用原則:

先申請,後使用。沒有經過申請的部門或個人,在沒有衝突的情況下,可以使用,但如有衝突,必需禮讓已申請使用會議室的部門或個人。

4、按申請的先後順序使用。特殊情況下,經相互之間協商後可以調整使用順序。但辦公室不負責協商,由使用者自己協商。

5、遇公司層級的緊急及重要的會議,已申請使用會議室的部門或個人,在不能調換的情況下,部門或個人應先讓公司層級的重要會議。

6、部門及個人應在所預約的時間到達會議室,並開始使用。超過10分鐘未到達會議室的,辦公室有權對會議室的使用權另作安排。

7、部門及個人應按預約的時間內使用完畢,不許超時使用。如需延長使用時,請及時通知辦公室,如在緊接的時間段內已安排了給其他部門或個人使用,超時使用的部門或個人必須離開該會議室,終止使用該會議室。

8、任何部門或個人在使用會議室期間,必須愛護會議室的裝置設施,安全使用,嚴禁私自接拉電源,私自移動裝置。如因個人原因造成設施裝置損壞,須照價賠償。9、會議室內的所有設施裝置,未經允許,不能帶出會議室。

10、會議室使用期間,使用部門或個人自行負責會議的模式安排,人員接待,會議記錄等會

制訂部門

*********x

版次頁次資料編號

*********x

a/0第3頁,共6頁*********x

程式檔案

會議室使用規定

議需求,辦公室可以協助。

11、會議室使用期間,使用部門或個人需保持會議室的整潔,不允許有亂扔垃圾等不講衛生的行為;使用完畢後,務必將所有移動過的桌子、椅子、設施裝置等還原,離開時關閉電源、空調。

12、如部門或個人臨時取消申請,再需使用時需重新申請。四程式1、申請流程

1)部門或個人到辦公室文員處查詢會議室的使用狀況;2)部門或個人向文員申請並提出使用會議室的要求;

3)文員根據部門或個人的申請需求做出安排,並記錄在《會議室使用登記表》;4)文員將《會議室使用登記表》張貼在會議室指定位置處;5)部門或個人按時間使用會議室。2、使用流程

1)部門或個人按會議室使用規定使用會議室;2)部門或個人自行指定人員安排會務工作。3、交還流程

1)部門或個人使用完畢後,文員檢查會議室,發現不按規定使用的,及時要求部門或個人改正;

2)如部門或個人不改正,文員應及時上報辦公室主任或總經理室協調;3)如部門或個人拒絕改正,辦公室將出處罰通告,對部門或個人做出處罰。五會議室使用流程:

制訂部門

*********x

版次頁次資料編號

*********x

a/0第4頁,共6頁*********x

程式檔案

會議室使用規定

部門填寫會議室使用

申請表部門經理簽字

辦公室主任簽字

辦公室登記

使用會議室

制訂部門

*********x

版次頁次資料編號

辦公室a/0第5頁,共6頁*********x

程式檔案

附件:1、會議室使用申請表2、會議室使用登記表

會議室使用規定

會議室使用申請表

申請日期:年月日

申請部門擬用會議室時間

會議主題擬用裝置其它需求申請人

使用日期

時分------時分,共時分

參加人數申請部門經理

辦公室意見

制訂部門

*********x

版次頁次資料編號

辦公室a/0第6頁,共6頁*********x

程式檔案

會議室使用規定

會議室使用登記表

使用人簽字

使用日期

使用時間

使用部門

會議主題

參會人數

會議室使用規定

一.目的 為了加強對公司會議室的管理,規範各部門對會議室的使用流程,保障會議室的有效使用和會議的正常舉行,特制定本規定。二.範圍 1 會議 公司級會議 部門級會議。2 接待 公司客戶的接待 部門客戶的接待。3 培訓 公司組織的各類培訓 部門組織的各類培訓。4 活動 適合在會議室舉辦的小型活動。三.職...

會議室使用規定

為了保證醫院各種會務和接待工作,合理使用會議室,特對會議室的使用作如下規定 一 本規定中所指的會議室指 1號會議室 行政二樓會議室 2號會議室 行政二樓示教室 3號會議室 銀杏樓三樓學術報告廳 二 所有會議室的使用由辦公室統一管理。三 優先保證醫院領導的各種會議 黨支部會議 黨政聯席會議等 以及各種...

會議室使用管理規定

山東北易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1.目的 為保障會議室的正常使用狀態,提高會議室使用效率,特制定本管理制度。2.適應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所有會議室的管理與使用。3.職責許可權 3.1企管部 全面負責會議室的日常管理。3.1.1會議室的使用審批 交接及相關協調工作。3.1.2會議室物資準備。3.1.3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