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使用規定

2021-03-04 01:24:25 字數 1632 閱讀 1331

一. 目的

為了加強對公司會議室的管理,規範各部門對會議室的使用流程,保障會議室的有效使用和會議的正常舉行,特制定本規定。

二. 範圍

1、 會議:公司級會議、部門級會議。

2、 接待:公司客戶的接待、部門客戶的接待。

3、 培訓:公司組織的各類培訓、部門組織的各類培訓。

4、 活動:適合在會議室舉辦的小型活動。

三. 職責及事務

1、 綜合管理部職責

(1) 負責會議室的統一管理,對會議室的使用進行協調安排。

(2) 負責會議室內的衛生,每週做一次常規保潔,遇有會議時,要一次一清潔。

(3) 負責室內物品、裝置的管理和維護。

(4) 全權負責公司級會議、活動、培訓的接待工作。

2、綜合管理部負責的具體事務標準

(1)會場準備:會前1小時應準備好會場,除錯好投影儀、寫字板、音響話筒等裝置設施,確保空調、燈具等電器的正常開放。此外,需按照參會人員的要求擺放桌椅。

(2) 衛生:會前確保會議室乾淨、整潔、明亮、空氣流通。

(3) 茶水:會議期間做好現場茶水服務,並保證會議用茶具清潔、衛生。

(4) 水果:如有需要,會前應按照要求準備好時令新鮮水果。

(5) 對於部門級會議,培訓、活動等,綜合管理部只負責提供會議室、借用所需裝置、打掃衛生。

(6) 會議結束後,會議室管理人員需及時檢查會議室使用情況,及時**投影儀、寫字板等會議裝置,同時通知保潔員對會場進行打掃,待確保空調、燈具及窗戶關閉後,鎖好會議室。

(7)保潔員需及時清洗會議過程中使用的茶具、果盤、水洗等,確保下次會議的正常使用。

3、 會議組織部門

(1) 部門級會議、培訓、活動及部門客戶的具體接待工作由各部門自行負責。

(2) 會議組織部門應在會前乙個工作日內向綜合管理部進行申請,填寫《會議

室使用申請單》(附後)。如需使用投影儀、寫字板等會議裝置的,要事先和綜合

管理部會議室管理人員進行溝通。使用完後及時歸還所借物品。

(3) 如果部門間會議室的使用時間有衝突,則按照申請的先後,順序使用。部門間也可經自行協商後重新調整會議室使用順序。

(4) 會議組織部門應在預約的時間開始使用會議室,超過30分鐘未到達會議室的,綜合管理部有權對會議室的使用權另作安排。

(5) 會議組織部門應在預約的時間內使用會議室。如在緊接的時間段內已安排了其他部門使用,則超時使用部門必須立刻終止使用該會議室。

(6) 會議組織部門在使用會議室時,應自覺愛護會議室內的公物及裝置設施。

未經綜合管理部同意,會議組織部門不得擅自動用室內的物品及裝置,不得隨意破壞或將室內的物品帶出,如有違者,均照價賠償。

(7)會議期間請自覺保持室內清潔、衛生。

(8)會議結束後,會議組織部門需自行清理會場,如果會議期間移動了桌椅,

會後需及時將桌椅還原。如果會議期間借用了茶藝館二樓的茶具、果盤等,會後

需將茶具、果盤歸置原處。

(9)會議結束後,會議組織部門需及時通知綜合管理部會議室管理人員進行驗

收檢查,待檢查完畢後,方可離開。

四. 實施

本規定至下發之日起開始實施,綜合管理部對本規定擁有最終解釋權。

綜合管理部

二o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會議室使用申請單

會議室使用申請單

會議室使用流程描述

會議室使用規定

為了保證醫院各種會務和接待工作,合理使用會議室,特對會議室的使用作如下規定 一 本規定中所指的會議室指 1號會議室 行政二樓會議室 2號會議室 行政二樓示教室 3號會議室 銀杏樓三樓學術報告廳 二 所有會議室的使用由辦公室統一管理。三 優先保證醫院領導的各種會議 黨支部會議 黨政聯席會議等 以及各種...

會議室使用規定

制訂部門 x 版次頁次資料編號 x a 0第1頁,共6頁 x 程式檔案 會議室使用規定 修訂履歷單 版本檔案申請單編號 修訂項次 內容 修訂者修訂日期 核准審核 制 修 訂 分發單位 各部門制訂日期 2012 3 1 制訂部門 x 版次頁次資料編號 x a 0第2頁,共6頁 x 程式檔案 一目的會議...

會議室使用管理規定

山東北易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 1.目的 為保障會議室的正常使用狀態,提高會議室使用效率,特制定本管理制度。2.適應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所有會議室的管理與使用。3.職責許可權 3.1企管部 全面負責會議室的日常管理。3.1.1會議室的使用審批 交接及相關協調工作。3.1.2會議室物資準備。3.1.3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