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使用

2022-10-04 16:09:13 字數 453 閱讀 1887

為了加強會議室的管理,保證各類會議的順利召開及規範有序使用,提高會議室的利用率,特制定會議室管理規定。

一、研發中心各會議室,由管理部統一管理。各單位使用會議室需提前登記,由綜合管理部根據會議時間安排使用,避免發生會議衝突。

二、管理部按會議需要提前準備好會議室。及時做好會議室內設施裝置、會務方面的一切安排(有特殊招待的須提前告知)。做到會議室乾淨整潔,桌椅排放整齊。

三、會議室鑰匙、配置的電子裝置、會議桌椅的日常管理由管理部負責。各類設施未經許可,不得隨意搬動挪作它用。

四、會議室使用完畢後,使用單位應關閉好電子裝置,切斷電源,保證電子裝置的完好性。如因使用原因造成的損壞、損失將追究使用單位及個人的責任。

五、會議室使用完畢後,使用單位有責任將會議室所使用的物品歸位,並通知管理部,管理部保潔人員負責清掃。

六、會議室在使用與管理過程中,切實做好防火、防盜等工作。

二0一0年一月七日

會議室使用規定

一.目的 為了加強對公司會議室的管理,規範各部門對會議室的使用流程,保障會議室的有效使用和會議的正常舉行,特制定本規定。二.範圍 1 會議 公司級會議 部門級會議。2 接待 公司客戶的接待 部門客戶的接待。3 培訓 公司組織的各類培訓 部門組織的各類培訓。4 活動 適合在會議室舉辦的小型活動。三.職...

會議室使用規定

為了保證醫院各種會務和接待工作,合理使用會議室,特對會議室的使用作如下規定 一 本規定中所指的會議室指 1號會議室 行政二樓會議室 2號會議室 行政二樓示教室 3號會議室 銀杏樓三樓學術報告廳 二 所有會議室的使用由辦公室統一管理。三 優先保證醫院領導的各種會議 黨支部會議 黨政聯席會議等 以及各種...

會議室使用制度

為加強會議室管理,確保會議室的文明 有效使用,特制定本制度 一 會議室是學院專門用於召開會議 組織學習和接待客人的場所,未經允許,不得挪作他用。二 所有會議室由辦公室統一管理,負責使用調配和裝置維護。三 嚴格審批手續。其他部門使用學院會議室,至少提前一天到辦公室填寫會議室使用申請表,申請表上需寫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