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使用制度

2022-02-07 07:14:21 字數 428 閱讀 2276

會議室是各級別會議和小型聚會的場所,為更好地利用會議室,特制定會議室使用制度如下:

一、各部門要使用會議室,須提前半天到辦公室登記,以便統一安排,防止臨時需要使用會議室而不能得到保證。

二、使用人要自覺愛護會議室設施,不得隨意搬動、拿走或損壞室內桌、椅等物品和設施,特殊情況需要搬動的,使用後歸放原處。

三、使用人要愛護會議室衛生,嚴禁在地面和桌面上丟棄垃圾、汙物等。

四、會議室內嚴禁吸菸,嚴禁將零食等與會議無關物品帶入會議室。

五、會議完畢,請自覺將桌椅上物品帶走,地面切勿遺留雜物。

六、會議室使用完畢後,使用人要打掃會議室衛生,關閉所有電器開關,並填寫會議室使用記錄,由部門負責人簽字。

七、會議結束後,行政部專人負責查驗會議室,並在會議室使用記錄上簽字。

八、會議室日常衛生由行政部負責。

會議室使用登記表

會議室使用制度

為加強會議室管理,確保會議室的文明 有效使用,特制定本制度 一 會議室是學院專門用於召開會議 組織學習和接待客人的場所,未經允許,不得挪作他用。二 所有會議室由辦公室統一管理,負責使用調配和裝置維護。三 嚴格審批手續。其他部門使用學院會議室,至少提前一天到辦公室填寫會議室使用申請表,申請表上需寫明 ...

會議室使用制度

教育實驗學院會議室使用制度及須知 一 目的 為了規範會議室管理,保障日常團委學生會會議 教育實驗學院工作正常開展,以及更好的建設教育實驗學院,特制訂本制度。二 範圍 本制度所指會議室為教育實驗學院會議室 培訓室等,屬學院級別的公用會議室,用於學院內部組織的各類會議 培訓講座等。三 管理規定 一 會議...

會議室使用

為了加強會議室的管理,保證各類會議的順利召開及規範有序使用,提高會議室的利用率,特制定會議室管理規定。一 研發中心各會議室,由管理部統一管理。各單位使用會議室需提前登記,由綜合管理部根據會議時間安排使用,避免發生會議衝突。二 管理部按會議需要提前準備好會議室。及時做好會議室內設施裝置 會務方面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