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培訓力度提高員工素質

2021-03-04 03:14:43 字數 686 閱讀 2454

加強員工培訓,提公升員工素質

2023年2—3月以來,員工培訓工作緊密圍繞公司生產經營目標,根據公司的發展需要和員工的具體情況,分層次、有重點的開展各個崗位的有效培訓,提高全體員工的整體素質。培訓採取內培與外培相結合的形式進行,其中,2—3月份主要以內培的方式進行,培訓師資主要以外聘老師和公司中乾及技術骨幹為主,內部培訓共舉辦培訓班27個,培訓人數60餘人。

2023年3月份,公司緊密結合生產經營管理工作實際開展培訓工作。針對生產工藝中出現的難點問題,開展不同的培訓課題,突出實際問題的解決。車間對操作崗位員工著重加強提高實際操作技能和解決實際問題能力為主要內容做了崗位技能培訓;分別以焊接工藝技術、焊縫要求、焊工素質、工作責任心等課題舉辦了7期操作人員培訓班。

堅持培訓工作與技術相結合,重點進行新裝置、新工藝、新技術、新產品開發的知識培訓,使職工及時掌握新專案的工藝特點和新裝置的操作要領,為新專案的及時投產和盡早實現達產達效做好了人員素質上的準備。

此外,公司各部門根據內部工作狀況精心設計培訓內容,突出實效。專案部、技術部對專業技術人員著重加強提高創新能力、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為主要內容分別做了多次不同的技術性培訓;其他部門也分別以與工作內容緊密相關課題組織了部門內部員工培訓。

2023年2-3月份以來,公司根據年度培訓計畫,進一步加大了內部培訓工作力度,注重培訓質量和效果,創新培訓的形式。這對後備人才著重加強其業務素質、管理素質的綜合培訓,為企業的人才梯隊建設作好了準備。

優化培訓方法,提高員工素質

管理創新成果研究報告書 成果名稱 優化培訓方法提高員工素質 完成單位 紅岭煤業公司二開隊 完 員 馬江順郭文生陳帥馬亞軍 完成日期 2011年2月21日 上報時間 2011年2月21日 二零一一年制 優化培訓方案,提高員工素質 二開隊優化培訓方案研究與實施 紅岭公司是成立較晚的區隊。組建時由於受工作...

加強培訓工作提高員工素質

我們經常會強調管理者要起帶頭作用,很多公司也會給予管理者更多的培訓或者受訓練的機會。但是,往往去做具體事情的人一般都不是管理者本人,而是處於一線的員工,因此管理者必須高度重視員工的培訓工作,力圖通過更多地的培訓讓員工掌握足夠的知識和技能,讓他們具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和處理好他們將在工作中所面臨的困難和...

加大崗位培訓力度

捨近求遠,第一件事就是要重視對下屬的崗位培養。樹需栽培,人待培養。人才成長的基本規律證實,人品質成長與進步,除了自身素質和主觀努力之外,處在良好的環境中,並得到領導組織的正確培養,不能不說是個重要因素。因此,領導的職責之一,是在肜人的同時,不忘有意識地進行培養教育。只培養不使用,這咱培養毫無意義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