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層管理幹部能力提公升培訓方案

2021-03-04 03:14:43 字數 426 閱讀 3468

備註3:考核安排,是將理論與實踐的結合物,幫助受訓者更快的理解培訓內容,盡快的運用到工作中。

本次培訓只有負激勵,沒有正激勵,各位學員需要掌握的知識及技能,是各位崗位必備能力,對於公司安排的提公升計畫,是對各位能力的加強,培訓期間,對於多次缺勤,考核成績不達標者,將對其崗位進行重新評估,培訓期間成績表現優異的學員,相信為以後的公升職必定增加乙個勝任砝碼。

具體考核辦法:

1、 每次出勤佔總成績的20%;

2、 每課時的課堂表現佔總成績的20%;

3、 課程結束根據對受訓人的民意調查佔考核30%;

4、 課程結束的考核佔30%。

最後,希望各位領導重視本次培訓,認真對待,人資部隨時歡迎各位領導能提出寶貴意見,我們會認真考慮並及時改進。

公司的發展,在於你我的共同的努力,美好的未來,我們攜手前進!

人力資源中心

中層管理幹部能力提公升培訓培訓心得岑福興

參加冊亨供電局中層管理幹部能力提公升培訓心得 巖架供電所岑福興 2012年11月23日至30日,我有幸參加了由冊亨供電局在雲南省昆明舉辦的 中層管理幹部能力提公升培訓班 在課堂上,培訓老師從國內外各種企業成功案例進行分析和講解,提取各種成功的經驗和教訓進行分享,通過此次學習,讓我受益匪淺,感觸頗深。...

某公司中層管理幹部培訓方案

中高層是企業的 中堅 力量,是企業戰略落地的中流砥柱,是企業持續成長的動力源。某供電公司一直致力培訓中層管理幹部,力求培養一批卓越管理人才,利於企業的穩健發展。2013年,某供電公司為中層管理幹部開展了綜合管理課程,對中層管理幹部管理技能,對職業能力培養,這部分人群對綜合管理能力已有一定的了解並應用...

煙台交運旅遊集團中層管理幹部培訓

關於舉辦旅遊集團中層 管理幹部能力提公升培訓班的通知 為切實提高中層幹部上通下達的執行力,幫助中層管理人員明確角色定位和技能要求,提高分析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使其在各自的管理崗位上充分發揮其管理潛能,公司決定舉辦2011年第五期中層幹部能力提公升培訓班,擬通過著名實戰派專家韓賦老師多年的實戰經驗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