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員工素質搞好優質服務

2021-03-04 07:38:56 字數 906 閱讀 1555

***x緊緊圍繞***xx發展目標和工作思路,按照《***營業網點文明服務規範》、《中國銀行業櫃面服務規範》要求,夯實基礎,穩步推進,強化營業網點建設,努力提公升服務水平,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規範服務工作成效顯著。

——健全制度,提公升服務「軟」實力。依照上級不同時期有關規定,先後制定、實施了《規範營業網點建設建立文明服務單位實施方案》、《統一著裝管理辦法》、《客戶投訴處理工作實施細則》、《櫃面服務實施細則》、《違反〈櫃面服務實施細則〉處罰辦法》及《營業網點服務突發事件應急處理預案》等規章制度,並根據工作實際,制定了《櫃面服務流程》和《投訴處理流程》,營業網點服務水平穩步提高,服務狀況明顯改善,服務「軟」實力得到增強。

——規範網點,配齊服務「硬」設施。按照《***x銀行視覺識別系統執行手冊》及《***x銀行環境識別系統指導手冊》相關標準,投資多萬元、歷時年時間對全縣處營業網點分期、分批地進行了裝修、改造,並重建了處信用社;統一購置了營業辦公家具、用具及消防裝置,配備了休息椅、點鈔機、老花鏡、飲水機、打氣筒等種便民設施。營業網點達到了標識規範、設施齊全、分割槽合理的基本要求,規範服務「硬體」水平得到明顯提高。

——扮靚員工,量體裁衣重「三色」。參照《***x銀行視覺識別系統執行手冊》,以「藍、白、紅」作基色,確定了美觀大方、符合職業特點的款式,為全體在崗員工量身訂製工作裝;按照商務禮儀要求、結合行業特點,制定並實施了《統一著裝管理辦法》。員工統一著裝後,精神風貌煥然一新,個人儀表更加亮麗,銀行形象更加突出。

——強化培訓,服務言行「五規範」。先後聘請*******對全體在崗員工進行了規範服務培訓。培訓內容涉及服務禮儀、團隊精神、管理理念等內容,重點講解了 「看」、「聽」、「笑」、「說」、「動」五項規範,使員工在工作過程中語言文明、舉止得體,有效提高了服務技能。

——加強督導,全面提公升「六部曲」。在服務管理過程中,採取了「學習—輔導—檢查—座談—整改—處罰」的遞進式管理方式,全面提公升規範服務水平。學習:

如何搞好優質服務

如何搞好優質服務,掌握七大要素 1 微笑在餐飲日常經營過程中,要求每一位員工對待客人,都要報以真誠的微笑,它應該是不受時間 地點和情緒等因素影響,也不受條件限制。微笑是最生動 最簡潔 最直接的歡迎詞。2 精通要求員工對自己所從事工作的每個方面都要精通,並盡可能地做到完美。員工應熟悉自己的業務工作和各...

如何有效提高員工素質

企業老闆想賺錢 想成功,這是天經地義,無可厚非。然而,幫助員工賺錢 成功,才是自己成功的基礎 才是硬道理,提高員工素質才是基本保障 方法與路徑。老闆們已經認識到企業中戰略 組織 機制 制度 流程 文化的重要。老闆的角色定位也非常準確 做戰略 做機制 做文化 做團隊 老闆們明白各自的分工 領導做決策 ...

如何提高企業員工素質

所謂員工的素質,即員工從事某事 行為 所需要具備的知識 技巧 品質和工作能力。這些行為和技能是人的內在特性,是可衡量 可指導的 可開發的 可加工的,並對員工的個人績效以及內環式高粘度幫浦企業的成功發展會產生關鍵影響的。按素質發展水平,把人的整體素質可分為自然生理素質 心理素質和社會文化素質三個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