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力工程專案意向合作自薦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499 閱讀 1691

關於「***電力工程」專案意向合作自薦書

致:**********(專案建設單位):

我司就貴司投資開發建設的「***建設工程」的配套電力配電網專案(以下簡稱配電網專案),本著攜手並進共謀發展的合作意向。現特向貴司提議申請配電網專案的合作,依託各自優勢,本著優勢互補、互利雙贏、共同發展的原則,共同推進配電網專案合作,共同打造優質專案,實現雙方共贏發展目標。

配電網專案概況:「***建設工程」共建設有()幢樓, 建築面積()平方公尺,其中商業面積()平方公尺,住宅部分()平方公尺。每幢有住宅()戶,商戶()間。

******建設****基本狀況:於**年**月**日組建成立,座落在******大廈二樓a區,具有電力勘察、設計、施工一體化資質的綜合性民營企業。公司總註冊資本金****萬元,其中公司總部註冊資本金****萬元,淨資產****萬元。

下轄的********技術開發****註冊資本金****萬元,主要從事工業、機電自動化技術研究、開發、生產與技術諮詢,及機電裝置、五金材料等批發銷售。****設計****註冊資本金****萬元,主要從事電力工程勘察設計、照明工程專項設計及技術諮詢**。****年度先後通過了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環境管理體系以及50430強制性條款的認證。

施工類資質級別: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送變電工程專業承包二級;獲得國家電力監管委員會頒發的承裝二級資質、承(修、試)二級資質;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

勘察設計類資質級別:電力行業(送、變電工程)設計專業***級、照明工程設計專項***級(可從事資質範圍內相應的建設工程總承包業務)、專業類岩土工程工程勘察和工程測量***丙級。

為使公司資源創造更好的效益,為能達成與貴司配電網專案合作,及實現共贏發展目標。經我司董事會、經營發展計畫組及公司相關部門研究,為表示我司與貴司真誠合作意向,使配電網專案早日實施。我司計畫先行派出技術骨幹予以技術諮詢**,協調辦理電力部門前期申請用電的相關手續與流程,盡可能減輕貴司的負擔。

我司長期從事電力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具有極強的組織、協調與技術交流處理經驗。為促使配電網專案的早日實施,盡可能在前期申報、用電方案、委託設計、施工圖審查等方面介入,將工程的投資成本控制在最低。為使貴司節省更多的投資建設成本,我司制定了具體的實施方案。

具體實施方案:

1、在申請用電前,委派專人與電力部門商討用電方案,以方案最優、最省、最合理的原則,實現第一目標;

2、用電方案審批後,極力與電力部門溝通、協調,力爭承接設計任務。我司本著設計方案理想、經濟、實用的原則,將設計方案通過相關部門的審核。使得審核通過的施工圖,達到經濟、節能投資效益;

3、公共應急用電與一戶一表住宅用電兩部分,協調做到分開、分段施工,以節省施工費用,減少建設投資成本;

4、爭取承接的設計任務,為表示我司的合作誠意,僅收取公共應急用電部分設計費用(即成本費);

5、為保證工程保質、保量、如期完成。每個施工環節、每個報批流程,採取提前跟蹤、提前落實,做到每個環節、流程一次性驗收通過;

望能促成與貴司配電網專案合作意向書,並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推動的結果,是雙方精誠合作、互利共贏的結果,此次專案合作協議的簽署,標誌著雙方的合作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

工程專案經理自薦書

建築工程自薦書 建築工程自薦書 一 各位領導 評委,大家好 關於工程概況和造價等大家都很了解,我就不再介紹。對於該專案我考慮了一段時間,形成了一些思想,現報告給大家,請給予多指教 我的專案管理目標是 1 經濟效益 向公司上交貨幣資金200萬元 2 質量目標 按甲方合同要求達到合格工程 3 文明施工目...

電力工程專案管理手冊

2015年9月 第一章總則 一.目的 為保證本公司施工專案部順利開展,使工程建設管理規範化,特制定本手冊。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廣東 電力工程 施工專案部 以下簡稱專案部 第二章現場組織管理 第一節專案部人員配置基本要求 一 專案部組織架構 一 人員配置 施工專案部人員應配置專案經理 專職安全員...

電力工程專案進度計畫管理

關鍵詞 電力工程 專案管理 進度計畫 1進度計畫的介紹 1.1進度計畫定義 進度計畫是電力施工單位進行生產和經濟活動的重要依據,從施工單位取得建設單位提供的設計圖紙進行施工準備開始,直到工程竣工投產交付使用為止,其對整個工程專案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進度計畫實質上是專案中每項活動開始及結束時間的具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