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主席自薦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491 閱讀 7559

首先,我本著提高自身素質,鍛鍊自己的能力來參加這次競選!我在班上擔任著副班長和學生會學習生活部幹事的職務。在我眼裡,每乙個職位都是鍛鍊自己,充實自己的舞台。

因此在每乙個舞台上,我都傾注了我,最積極的人生態度,最飽滿的工作熱情。從擔任這兩個職務以來,把班上和學習生活部搞的有聲有色。我想,工作是做出來的,是實實在在的,是有目共睹的!

正因為如此,讓我和班上同學及學生會成員都相處的很融洽。這也許是我們工作能順利開展的前提條件。而且,我的人生閱歷增長了,我的工作能力增強了,我的綜合素質提高了!

其次,我深知分院學生會是乙個服務於全分院師生的學生組織。因此,我身處其中的一員,尤其是分院學生會主席,必須首先樹立為全分院師生服務這一思想觀念!對於這一點我早已有了充分的思想認識和心理準備!

如果我有幸當選為本屆的分院學生會主席!我將本著盡職盡責,服務廣大同學的宗旨,並著重協調好以下幾方面的關係:

一、主席團內部各成員間的協作關係;

二、分院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的協作關係;

三、分院學生會同各分院學生會的合作關係;

四、分院學生會同上級部門的密切聯絡!我認為這是順利開展每項活動與工作所必須具備的前提條件!有了乙個具有凝聚力的組織,才能成就一番事業,而這個組織,也同樣需要乙個具有凝聚力的領頭人!

正因為如此,你們將看到乙個更加無私工作的我,乙個更加不辭勞苦的我,乙個更加積極向上的我!

再次,我是乙個實幹主義者,我相信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並且我也有足夠的信心去幹好這個工作!信心**於我的實力!

而我的實力則來自於自身的政治素質和個人品質以及長期工作的經驗積累。以往的工作經歷培養了我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敬業精神,培養了我嚴明的組織性、紀律性,更培養了我誠實正派、廉潔自律的人生信條!我更有信心去勝任這項工作,雖然我還有很多的地方要向前一屆的同學學習,而我也有這個虛心進取的精神去汲取別人的教訓,聽取廣泛的意見。

即使逆耳,但都是忠言,也都是我的一筆財富,一筆促進我邁向成功的財富。虛心聽取意見這也是乙個成功者必備的素質!

在此,我還要談談我對學生會以後的發展方向的看法。我覺得,學生會作為乙個學生的團體,更是乙個服務學生,協調師生關係的團體。必須有嚴格的管理制度。

之前,各個制度都是口頭的形式。我覺得,在今後,制度應該檔案下發式。做成類似於校規一樣的,有嚴格的獎罰制度。

這樣才讓全體成員有據可依,同時各活動的舉辦才不會出現人手不夠的問題。

這只是我初步的設想,可能不是很成熟,但是請大家相信,只要有大家的支援及個人的努力,我會很好的統籌好各部門的工作。我更加相信,我能夠把分院學生會帶上乙個新的里程碑!

我希望把學生會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梁,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成為乙個真正的為同學服務,同學們真正愛它的團體,同時也想鍛鍊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乙個展示能力的舞台。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乙份自信,因為我是乙個不服輸的人,我有著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學生會的滿腔熱情。

最後,再次感謝您的審閱,我相信您一定能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在此,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敬禮!

電子與資訊工程分院

團總支學生會

***2023年3月24日

學生會主席自薦書

各位代表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援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乙個 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學生會主席。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

學生會主席自薦書

首先,我本著提高自身素質,鍛鍊自己的能力來參加這次競選!我在班上擔任著副班長和學生會學習生活部幹事的職務。在我眼裡,每乙個職位都是鍛鍊自己,充實自己的舞台。因此在每乙個舞台上,我都傾注了我,最積極的人生態度,最飽滿的工作熱情。從擔任這兩個職務以來,把班上和學習生活部搞的有聲有色。我想,工作是做出來的...

院學生會主席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開啟我的自薦信。我是計應091班的 現任學習部副部長,我要競選的是校學生會主席一職。在進入學生會這一年的工作中,我收穫頗豐。在學生會內部,我很好的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同時也積極的協助其他部門活動的開展和日常工作的進行。在這期間我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提公升,友好的和其他同事相處,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