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競選自薦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336 閱讀 3959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本人的自薦書,這對乙個學子而言,將是乙個莫大的鼓勵。相信您在給予我乙個機會的同時,您也多乙份選擇!

在即將換屆之際,在此呈上自薦資訊,特毛遂自薦,願意接受團學的考核與挑選。

我是總院學習部的幹事***,我要競選的職位是部長一職。我加入團學這個大家庭,知道了團學是乙個很有發展磨礪,具有使命感的大家庭。而我也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能力為團學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時也能對自己的發展起積極的作用。

希望可以通過團學這個大舞台,讓我展現一下我的能力,同時也在團學的發展環境下促進自己的發展。

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工作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以便能更好的鍛鍊自己的能力,為團學服務。我的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果斷,能夠顧全大局。憑著自己刻苦與努力以及學校提及的各種條件,本人在學習發面有一定成績,當然光靠這些學習是遠遠不夠的。

在豐富多彩的大學校園生活中,我積極參加了各種團體活動,虛心學習,刻苦認真、吃苦耐勞,工作兢兢業業,及時總結;注重理論聯絡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在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中,為了擴大知識面和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實踐活動,重視團隊合作精神;有較強的組織、宣傳、管理和應變能力;有高度的責任心;能有力地組織同學及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從中也鍛鍊和提高了自己的組織和領導能力,表現出較強的與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環境適應能力。

我已經在學習部工作了一年了,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協助其他部門開展活動,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部部長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習部發揚光大。

若我當上了學習部部長,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工作的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但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若我當上了學習部部長,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團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團學服務 ,努力把部門打造成乙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我會積極協調部門關係,搞好內部團結,落實幹部責任,創新管理模式,使校園生活多姿多彩!

我的經驗不算豐富或許讓您猶豫不決,但請您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彌補這暫時的不足,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沉著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希望團學能不拘一格降人才,批准我的學習部部長申請。如果我沒有如願獲得這次機會的話,我仍然會腳踏實地,求真務實的服務團學。

最後,再次感謝您能為我留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自薦書。

祝您工作順心!萬事如意!

署名 ~~~

2023年12月8日

學生會主席競選自薦書

自薦書我叫喬喆,來自國際教育學院工商092班,現任校學生會辦公室副主任。我的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我擅長書法和鋼琴,在辦公方面我擅長office軟體的應用,我相信我的性格特點以及特長對於我做好一名副主席是很有幫助的。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在副主席的崗位上繼...

競選自薦書

競選自薦書 范文 一 尊敬的評審小組 您們好!您們的信任和支援就是我的動力!我是 班一名普通的學生 普通的我卻擁有一顆不甘平凡的心。我,自信,樂觀,敢於迎接挑戰。雖然我和所有學生一樣,都是群體裡普通的一員,但是,年輕是我的本錢,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責任,我堅信,成功會成為定然。在平時,我注重友...

部長競選自薦書

自薦書尊敬的主席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書,這對乙個我而言,將是乙份莫大的鼓勵。時光荏苒,轉眼我已經在校學生會這個大家庭近一年了,又到了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向左轉還是向右轉呢?經過深思熟慮,我想繼續留在校會這個溫暖和諧友愛的大家庭裡,繼續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在校會秘書處的一年裡,我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