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自薦材料包括個人簡歷

2021-03-03 20:27:28 字數 705 閱讀 8614

**屆畢業生自薦材料

姓名:專業:

**: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我係**大學**系**年應屆畢業生,面臨擇業,我滿懷憧憬和期待,願坦誠向貴單位自薦,並將我的材料函呈上,敬請審閱。

在即將扣響社會這扇大門時,我懷著無比的真誠和高度責任感把我的人生向您靠攏。四年的大學生活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形成了熱情、上進、不屈不撓的性格和誠實、守信、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人生信條。

在將近四年的大學學習生活中,我不僅很好的掌握了本專業的相關知識,還逐步培養了掌握專業技能及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廣泛獵度了政治、經濟、哲學、人文等社會科學著作。在此基礎上,對自己所學的各方面知識進行巨集觀整合,構建起系統合理的知識體系,從而使自己的理論知識和人生修養得以整體性提公升。

與此同時,我還積極參與各項社會活動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校期間,我擔任過體育委員和學習委員,熱情為同學服務,分擔老師的工作。校足球比賽期間擔任裁判職務廣受好評,並且作為球員帶領**系取得佳績。

「知遇之恩,湧泉相報」,誠望貴單位全面考察我的情況,若能蒙您垂青,我將深感榮幸,並在日後工作中,不懈拼搏之勁,不失進取之心,克盡己能,為貴單位事業奉獻一切!

最後祝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全體員工健康進步!

個人簡歷

個人資訊

學習經歷

個人技能

實習經歷

社團職務及經驗

個人介紹

畢業生求職個人簡歷大全

求職簡歷 實習簡歷 姓名性別 民族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政治面貌 所在學校院系 手機email 固定 msn 工作經歷 學歷 工作意向 自我評價 姓名 性別 民族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 政治面貌 所在學校院系 手機 13 固定 email msn 工作經歷 學歷 工作意向 自我評價 個人概況 姓名性...

畢業生自薦材料

求職信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榮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本人的求職信。揚帆遠航,賴您東風助力!謝謝!我是一名遼寧冶金技師學院機電工程系鉗工專業即將畢業的學生。在校五年,奠定了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理論學習方面 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理論,閱讀了大量有關於機械方面...

年畢業生個人簡歷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真誠的感謝你能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看我的自薦書。我是x學院計算機軟體開發專業的應屆畢業生,2008年7月我將順利畢業。十幾年的寒窗苦讀,鑄就了我的學識和自信。大學階段的學習與成長更加磨練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修養!所謂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辛勤勞作,實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