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畢業生個人簡歷

2021-04-14 05:35:26 字數 613 閱讀 6978

尊敬的企業領導:

您好!誠摯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閱我的求職信,在投身社會之際,為找符合自己的人生價值,您的關注將翻開我人生新的一頁。

我是惠州商業學校金牌專業-財務會計班的一名畢業實習生。作為一名中專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巨大的熱情我能力,在中專生活裡,我找到了自己的前進目標-會計證,為了踏進會計的門檻,我不涉努力,追求上進,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第二個學期裡順利考到了會計從業資格會計專業知識考試合格證明。為此,開啟了我通往會計這行業的有力保證。

同時,通過學校開辦的「工學結合」實習,使我學會了在逆境中奮起,練就了吃苦耐勞的精神,並積極投身實踐的能力。在中專學習中,培養了我熟練的專業技能,掌握了基礎會計、財務會計、成本會計、會計電算化等重要的會計知識和操作能力。此外,我也較熟悉對word、excel等辦公軟體的操作。

因此,使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技能,更重要的是培養了我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生態度。同時,我也有計畫地閱讀各種書刊,力求廣闊自己的視野,緊跟上當今競爭時代的步伐。

誠信乃立職之本,以上所言乃真心所言。

感謝您閱讀此信並考慮給我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

祝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再創輝煌。

格言: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此致敬禮

揚帆遠航,賴您東風

畢業生個人簡歷

簡歷模板一 屆畢業生參考 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 電子郵件傳呼 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 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 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畢業生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親閱我的求職函。我是遼寧位址工程職業學院資訊系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 2009 屆畢業生,母校獨特的校企 微軟 合作辦學模式 濃厚學習 創新氛圍使我成了一名複合型的實用型人才。十幾年的寒窗苦讀,鑄就了我的學識與自信。大學階段的學習與成長更加磨練了我的意...

畢業生個人簡歷

簡歷模板一 屆畢業生參考 個人簡歷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電子郵件傳呼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標準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