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個人簡歷

2022-12-17 18:15:06 字數 683 閱讀 6365

簡歷模板一(**屆畢業生參考)

個人簡歷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____年__月__日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電子郵件傳呼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教育背景:

____年-- ____年大學專業(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主修課程:

注:如需要詳細成績單,請聯絡我)**情況:

注:請註明是否已發表)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聽、說、讀、寫能力

*標準測試:國家

四、六級;toefl;gre.....

計算機水平:

程式設計、操作應用系統、網路、資料庫......(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獲獎情況: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實踐與實習:

____年__月-- ____年__月_________公司工作

____年__月-- ____年__月_________公司工作(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工作經歷:

____年__月-- ____年__月_________公司工作(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個性特點:

請描述出自己的個性、工作態度、自我評價等)另:

(如果你還有什麼要寫上去的,請填寫在這裡!)

*附言:(請寫出你的希望或總結此簡歷的一句精煉的話!)

例如:相信您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或希望我能為貴公司貢獻自己的力量!

畢業生個人簡歷

簡歷模板一 屆畢業生參考 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 電子郵件傳呼 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 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 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畢業生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親閱我的求職函。我是遼寧位址工程職業學院資訊系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 2009 屆畢業生,母校獨特的校企 微軟 合作辦學模式 濃厚學習 創新氛圍使我成了一名複合型的實用型人才。十幾年的寒窗苦讀,鑄就了我的學識與自信。大學階段的學習與成長更加磨練了我的意...

畢業生個人簡歷範本

我於 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xx大學。四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我於 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xx大學。四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