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自薦書求職信

2021-05-30 15:15:51 字數 898 閱讀 6344

姓名:***

專業:應用英語

學校:瀘州職業技術學院

**:*********xx

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中閱讀我的自薦信,您的信任就是我的動力

我叫劉昌另,畢業於瀘州職業技術學院大學工程造價專業。普通的院校,普通的我卻擁有一顆不甘於平凡的心。

我,自信,樂觀,敢於迎接一切挑戰。雖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專畢業生,但是,年輕是我的本錢,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責任,我堅信,成功定會成為必然

在大學裡,我依然相信知識最重要的,大學科班學習是獲取各學科基礎知識和法學專業知識最好的方式。慶幸自己身處綜合型大學可以徜徉於知識的海洋,汲取不盡的養份,使自己的學識之樹能茁壯健康成長。

大學是銜接社會的平台,除了學習之外,還有很多我們大學生應該具備的能力需要培養。從大一進校開始,我就把大量課餘時間投入到了社會實踐、社會工作,在那裡的鍛鍊中獲益良多,不僅是僅個人能力的培養,更多的是服務意識、團隊合作意識、社會責任意識。

還有友善真誠是我待人態度,顧全大局是我處世風格,樂觀豁達是我個性特徵,且重視團隊意識和服務意識。

平時我喜歡運動、旅遊和看書,雖然大學生活中學習、社會工作佔了很大部份,但是時間還是靠自己擠出來的,尤其是在課餘時間不可能忽略自己的興趣。我覺得旅遊和交友可以讓我們開眼看世界;而書本,特別是歷史的書、文學的書、科普的書、名家的雜談還有國內外關於法律的書,既可以增長知識,又可以陶冶情操。用乙隻眼睛觀察周圍的世界,用另乙隻眼睛審視自己!

乙個人惟有把所擅長的投入到社會中才能使自我價值得以實現。別人不願做的,我會義不容辭的做好;別人能做到的,我會盡最大努力做到更好!發揮自身優勢,我願與貴單位同事攜手共進,共創輝煌!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讀完我的自薦信,誠祝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

自薦人:xx

2011-11-24

個人簡介自薦書

自薦書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我係昆明學院城建學院2009級即將畢業的一名學生,面臨擇業,我滿懷憧憬和期待,願坦誠地向貴單位自薦,並將我的材料函呈上,敬請審閱。我即將畢業於一所年輕的學校,十六年的寒窗苦讀造就了自強不息的我。大學四年生活短暫而充實,一千來個日日夜夜,我盪起智...

大學生自薦書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現出寶貴的時間垂閱我的自薦書,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 我是xx農業大學科學技術學院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一名即將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在大學期間,我學習努力,成績優秀,在...

個人求職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求職自薦書。我相信我的真誠和努力可以打動您,使我們能夠在不遠的將來有更廣泛的交流和合作,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這是我人生中又一次重要的選擇,我明白它的神聖,也相信自己的眼光,更期待著我在貴公司的應聘中脫穎而出,榮幸地成為你們中的一員。大學四年,經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