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優秀員工自薦材料

2021-03-03 20:27:28 字數 582 閱讀 5281

自參加工作至今,我並沒有做出了不起的貢獻,也沒有取得特別值得炫耀可喜的業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盡力盡快地完成每一次任務,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學習,盡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盡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相處和睦。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深感無比榮幸,我想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了乙個平凡的道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屬於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因此,我認為無論是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分內工作,還是以優秀紮實的綜合素質能力成為技術骨幹,都是優秀的!

我深知,我做的不夠的地方還太多。還有很多知識需要我去學習,我在延續自己踏實肯幹的優點的同時,還會加快腳步,虛心向同事們學習,做好每一項工作。我深信——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從點點滴滴的工作中,我細心積累經驗,使工作技能不斷提高,為以後的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

最後,希望在今後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各位同事領導的支援和肯定。在此很感謝各位領導在工作中給了我諸多的指導與幫助, 還有我的員工同事們,感謝他們在工作中給我的鼓勵和支援,假如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今天的成長。讓我們攜手一起為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

自薦人:杜賢

2023年12月23日

優秀員工自薦

隨著我公司的不斷發展狀大,我個人的能力也在不斷的提公升和進步。在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工作和生活的雙重壓力,我以積極上進的態度和紮實的工作能力完成了各項工作艱鉅任務,故呈上這份優秀員工自薦書,之所以認為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優秀員工體現在一下幾點 一 工作方面 今年的設計工作量非常大,而且辦公室也比去年少了...

優秀員工自薦書優秀員工自薦書

在做好以上三點的同時,我將不斷的在實踐中,完善自己,提公升自身素質與管理能力。也請領導與同事對我監督,但我相信,實踐肯定能給你們乙個完美答覆,這也將在我職業生涯上畫上靚麗的一筆,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 如果公司領導認為我現在的工作內容及質量還未能達到理想的要求,我誠懇的希望您能提出誠肯的意見或...

優秀員工自薦書

首先,感謝領導給我這次評選優秀員工的機會,也感謝您能在百忙中看我這份自薦書。自三月份進公司至今,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貢獻,也沒有取得特別值得炫耀的成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盡力盡快地完成每一次任務,以嚴謹的工作態度來對待每一件事。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