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崗位自薦材料

2021-03-03 20:27:28 字數 915 閱讀 1270

尊敬的領導:

為響應公司「釋放活力、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共謀公司大發展」活動的要求,現將個人目前的工作進行梳理與總結,並提出崗位自薦,請予審議。

一、本人基本情況

我叫***,漢族,出生於xx年xx月。2023年畢業於西安郵電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碩士學歷。2023年6月份以應屆生身份應聘至公司綜合管理部,並於12月份試用期滿正式轉正。

期間個人主要工作是作為公司的外派人員,輔助陝西省中小企業信用擔保協會各項會員活動的開展。

二、自我評價

1、勤奮自律,善於學習,不斷提高自身業務素質。我的碩士專業並非金融相關,進入公司後,為盡快勝任新的工作崗位,我在做好本職工作外,花費了大量業餘時間學習以便深入了解融資性擔保行業。我還主動與同事交流工作中的心得體會,學習別人的長處,不斷充實自己。

目前,我已經能很好的掌握擔保協會會員工作開展的要領,並能結合自己所學習的融資擔保行業的知識,對現有工作進行優化與創新。

2、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具有較好的思想品德。我寬容大度,不計較個人得失。待人誠懇、友善,無論是在公司還是在外派單位,都能夠尊敬領導,團結同志,能夠較好的處理與領導和同事的關係,對人熱情周到、積極服務。

辦事情做工作既能堅持原則,又能主動解決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展現良好的工作作風和精神面貌。

3、態度端正,工作踏實,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能正確認識自身的工作和價值,正確處理苦與樂、得與失、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的關係。把「耐得平淡、捨得付出」作為一切工作的準則,堅持嚴謹、細緻、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工作作風。

近幾個月協會活動的組織與執行,會員聯絡工作的磨礪與鍛鍊,培養出了一定的協調與組織能力。

三、今後的工作打算

以上自薦,多有不足,但希望能得到公司領導的信任,讓我在目前的崗位上繼續服務。我將繼續提高自身業務素質和道德修養,做好目前的本職工作,並隨時接受公司對我的檢驗。

自薦人:

二○一四年一月四日

個人自薦材料

四 勤勤懇懇,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一是具有較強的文字功底。在 辦公室工作中,作為一名秘書,能夠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類文字材料,對公文寫作都較為熟悉,有處理複雜材料的能力。二是具有較強的學習適應能力。作為一名 的公務人員,我深知學無止境的道理,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適應社會的發展,才能更好的做好本職工作,才...

個人自薦材料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閱讀本人的新人自薦信。我是我們公司的一名新員工,2013年10月參加咱們的公司工作。我對現在的工作充滿熱情和希望,並在以前的工作中有一定計算機方面的經驗。我個性開朗活潑,興趣廣泛 思路開闊,辦事沉穩 關心集體,責任心強 待人誠懇,工作主動認真,富...

先進個人自薦材料

三 跟隨全業務運營步伐,學習新技能,提高適應性 跟隨全業務運營步伐,參加資料業務培訓,學習資料業務知識,提公升技能,為全業務運營做好全面準備。分析現有專線維護模式,聯合資料專業主動為集團客戶提供網路解決方案 後續技術支撐,加強資源精確管理,做到對業務支撐的快速反應。使集團資料業務客戶數量得到了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