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薦信及個人簡歷

2021-05-22 21:32:30 字數 853 閱讀 2876

自薦信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真誠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瀏覽這份自薦材料。這裡有一顆熱情而赤誠的心渴望得到你的了解和認可。在此,請允許我向您毛遂自薦。

我叫***,現年20歲,來自***x學院2005級xx系***x方向的學生。我應聘會計崗位。我認為會計人員應該具備誠實守信、敬業、認真等基本素質。

十幾年的寒窗苦讀,鑄就了我的學識和自信。大學三年的學習與成長磨練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修養!大學是我思想、知識結構及心理素質成熟的三年。

惠於湖北省經濟管理幹部學院濃厚的學習、創新氛圍,熔融其中三年使我成為一位綜合能力較強的新世紀新型大學生——誠實守信+虛心學習+吃苦耐勞。

誠實正直的品格使我懂得了如何用真心與付出去獲取別人的回報,我會用努力與智慧型去爭取我的空間,來融入社會。大學期間,我虛心學習各門課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大三期間我們組織了實際操作能力的實習。實習期間,能很好的把理論與實踐結合起來。

大學期間獲得的榮譽有「優秀團員」稱號、「模範團幹」稱號、「牢記黨的歷史,弘揚偉大長征精神」徵文優秀獎、「寒假」徵文優秀獎、元旦「簡訊創造」三等獎。

我的特點是誠實守信、虛心學習、吃苦耐勞。 作為大三即將畢業的學生,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我會虛心學習、積極工作、盡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我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績!我相信自己,更相信您!

我真誠地希望加入貴公司,我定會以飽滿的熱情和堅韌的性格勤奮工作,與同事精誠合作,為貴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最後,衷心祝願貴公司事業發達、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

自薦人:***

2007-12-12

聯絡**:132******xx(學校) *********(家庭)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個人簡歷和自薦信,今毛遂自薦,誠待您的指導。我是2015屆廣東茂名健康職業學院藥學5班的一名大專生。今天,我懷著平靜而有激動地心情呈上這份自薦信。之所以平靜,是因為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您失望。我雖沒有獲得很多的證書作為我的籌碼,但我有著強烈的求知...

個人簡歷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你好!感謝您在百忙中垂閱我的自薦信,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相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本人就讀於天津市職業技術學院,學的專業是汽車檢測與維修。三年的求學生涯中,學院濃厚的學習氛圍,老師博學敏捷的思維都使我受益匪淺。通過三年的系統學習,我紮實...

個人簡歷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 同時也真誠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垂閱我的自薦材料。回首昨天,曲折坎坷外,得失榮辱間,都是乙個奮進勃發的身影,都是乙份無悔無愧的心情。在學校期間,我不斷積極進取,立足基礎紮實,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成績優異。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參加院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