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自薦材料

2021-05-22 20:34:42 字數 818 閱讀 5855

三、跟隨全業務運營步伐,學習新技能,提高適應性

跟隨全業務運營步伐,參加資料業務培訓,學習資料業務知識,提公升技能,為全業務運營做好全面準備。分析現有專線維護模式,聯合資料專業主動為集團客戶提供網路解決方案、後續技術支撐,加強資源精確管理,做到對業務支撐的快速反應。使集團資料業務客戶數量得到了很大的增長,為公司全業務運營發展貢獻了力量。

四、克服重重困難,完成資源清查工作,力保kpi指標

從2023年開始積極組織參與資源清查工作,針對目前資源管理系統和網路維護工作存在的問題,積極提出整改意見,截止目前完成了**幹線的所有傳輸資源清查工作以及**本地網75%的資源清查工作,直接推動了**資源清查工作的開展,為市場部、集團客戶部在業務競爭中奠定堅實的基礎,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為保障公司kpi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五、挖掘自身潛力,發揮主動性,爭做全能型員工

1、積極開展qc及創新活動,參與完成的《*****》被評為集團二類成果,獲得了較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2、通過參加培訓及公司甄選活動,被聘擔任公司內訓師職務,充分發揮自己技術和經驗上的優勢參與公司技術培訓工作,多次完成新員工及一線員工的技術培訓工作,起到了較好的「傳、幫、帶」作用。

3、發揮個人特長,取得公司演講比賽一等獎、羽毛球混雙第三名的好成績。同時積極推動部門文體活動,成立網路部文體活動小組,開展了「野外cs」、「登山尋寶」等活動,組織了網路部演講比賽、主持人大賽,傳播「健康生活,快樂工作」的先進理念。

當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還有很多做得不夠好、不細緻的地方,需要同事們幫助指出。在領導、同事的幫助下,我將以飽滿的熱情、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克服多重挑戰,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進步,攜手共建公司美好明天!

先進個人自薦材料

三 跟隨全業務運營步伐,學習新技能,提高適應性 跟隨全業務運營步伐,參加資料業務培訓,學習資料業務知識,提公升技能,為全業務運營做好全面準備。分析現有專線維護模式,聯合資料專業主動為集團客戶提供網路解決方案 後續技術支撐,加強資源精確管理,做到對業務支撐的快速反應。使集團資料業務客戶數量得到了很大的...

先進個人自薦書

篇一 先進個人自薦書 自薦書某某某,女,24歲。2011年6月進入 xx 現為杭州分公司中二台台員。在充分理解 至純 至美 至精 普蘭理念和 合力敬業 自律自善 誠信務實 高效拓展 xx精神的基礎之上,我本著 踏實做事 誠實做人 的原則,對上級領導安排的工作一絲不苟的執行,對同事的工作盡力協助 幫助...

先進個人自薦書

個人事蹟簡介 我是來自信管系09級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2班的王天林,現任系學習部副部長。我性格活潑開朗 樂於助人 有上進心 品質善良 學習成績優異 工作認真負責 處事沉著 尊敬師長 團結同學,充分認識基礎文明月的各項精神,時刻以校規校紀班規班紀嚴格要求自己,並起模範帶頭作用。在思想上,端正思想,提高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