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青年教師自薦材料

2021-03-03 20:27:28 字數 685 閱讀 3683

三、積極參加學習和研討,努力提高自己的教研水平和輔導學生的能力本學期我參加了「樂山市語文學科遠端培訓」,學習積極主動,還受到過輔導老師曾萌馨在班級學習演示文稿中的通報表揚。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學習日誌、教學設計、發帖數、回帖數、學習時間都是培訓班中最多的,學習日誌和教學設計分別被推薦了8篇、4篇,我的兩篇作業和一篇培訓總結都被評為「優秀」。

在教研和輔導學生方面也都取得了一系列成績:**《教師能否有統一的工作服》在《中國教育報》發表;《班級民主化管理的探索》在優秀教學成果評選中獲國家級三等獎;《英語課堂教學中要重視「有聲」》等4篇**在樂山市中小學**評選中獲市級獎勵;《如何搞好學生的德育教育》等6篇**在「教改研究與實踐」**評選活動中獲區級獎勵;英語課堂教學展評活動曾獲區級一等獎,英語微格課比賽獲區級二等獎;2023年年度考核為優秀,2010、2023年又連續兩年年度考核為優秀;曾兩次被石麟鎮評為優秀教師,2023年被評為五通橋區優秀青年教師;2023年被評為五通橋區師德標兵;曾在石麟小學「作文評語及教師板書」等活動中多次獲獎;所指導的學生作文,如車夢麗、楊欣語等學生的《樹葉兒》、《良心的傘》等8篇在在國家級刊物《紅領巾》、《少先隊活動》、《少年百科知識報》等刊物上發表。

在今後的教學工作中,我將繼續努力,積極投身於教育事業,愛崗敬業、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努力做好教育教學工作,開闢出嶄新的教學天地!

此致敬禮!

自薦人:×××

2023年6月19日

優秀青年教師材料

申報 優秀青年教師 事蹟材料簡介 單位 富裕縣第二中學 姓名 李麗華 申報 優秀青年教師 事蹟材料簡介 富裕縣第二中學李麗華 李麗華,2000年畢業於克山師範專科學校中文系。2005年獲得了大學本科學歷和文學學士學位。2007年參加了縣里組織的 園丁杯 教學比賽並獲獎。2008年榮獲第九屆 教學能手...

優秀青年教師事蹟

富海鎮中心學校曹鳳穎 曹鳳穎同志在師德上首先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和領會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與時俱進,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熱愛學生尊重學生。為了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她認真學習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按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身作則,時時做到 教書育人,言傳身教 以自己的人格去感染學生。工作中積極 主動...

青年教師自薦材料

尊敬的領導 您好!十分感謝您對我的信任並在百忙中抽空來閱讀我的求職信。今天,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向您推薦自己,我自信能給您乙個驚喜,希望我的表現能令您滿意。我叫xx,是寧波市江北區xx學校的一位語文教師。我深知 作為一名教師,不僅要具有深厚的專業理論知識,同時還應當具有嫻熟的教學技能。大學四年裡,我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