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求職簡歷個人簡歷模版

2021-03-03 23:35:40 字數 1152 閱讀 9232

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很榮幸能有機會能向貴公司投遞我的簡歷,更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垂閱我的簡歷。

我叫×××,××人,現就讀於××學校××系××專業××班,是××屆畢業生。

我是乙個對生活充滿激情的人,我認為每一天都應充實不可荒廢,因此,在進大學的第一天起我就對自己的大學生活做好了規劃並努力執行。

在大學裡我刻苦努力地學習、學好本專業的相關知識,較好的掌握了…………等的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基本技能,具備一定的從事……方面的設計、檢測、評價、監察和管理等工作的基本能力和素質。同時通過……、……等課程設計來鞏固我的專業知識,將理論融入了實踐。在理論課之外我還在學校的帶領下到××、××、××等企業進行了見習、認識實習,這讓我對專業知識有了更深的理解。

除了課堂裡的專業學習,在大學裡我也充分的利用各種課餘時間來鍛鍊自已,平時沒課或是週末我會參加學校組織的勤工助學活動,為一些公司或單位進行**和宣傳,在這些活動中我結識了一批新的朋友,從他們那裡我學到了一些在社會當中工作的經驗與技巧。同時在寒暑假時我積極參加了社會實踐活動,盡可能的學習這個社會、理解這個社會。當然,在其中我也學會了許多做人做事的技巧和方法。

對知識從不滿足的我從來不給自己在學習上放假,週末或是沒課的時候我就在自習室裡學習其他的知識,比如看一些與專業有關的書籍,又如學習一些有關算機之類這些讓我感興趣的知識。

「首先要學會做人才能學會做事」,在知識之外我還很重視個人人格魅力的培養,在班級裡擔任學習委員,配合其他班委及老師做好班級各項工作,積極表現,現已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院優秀學生一等獎學金等榮譽;在社團裡我擔任院××協會的宣傳部部長,負責協會的宣傳、交流及活動前準備工作,贏得了協會各會員的尊重與認可,並有幸獲得優秀會員的榮譽。我總是盡可能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到完美,從中我也學會了一些管理經驗和為人處事的良好習慣,責任心強、肯努力是我做好各項工作的必要保證。

今年暑假我在××公司的乙個建築專案部進行了長達兩個月的實習確實讓我的專業知識有了很大的提高,而正是這次實習我也發覺自己喜歡這個職業、也能幹好這個職業。因此,我決定畢業後從事這個專業的相關工作。

現獲知貴公司要在我們××專業這屆畢業生裡選拔一批××專業人員,我就急切而又認真地查詢了相關資料並進行了了解,最終認為貴公司就是我將來想要找的工作單位,因此,我來參加此次面試,懇請領導能給我乙個機會,讓我用實力來證明自己。

此致敬禮!

求職人: ××成績表

個人簡歷大學畢業生個人求職簡歷二

xx性別 女畢業院校 某市理工大學 出生年月 197x年3月3日專業 工業企業管理 本科 通訊某某省某市某鎮某街郵政郵編 123456 聯絡 987654321移動尋呼 00810 0293857 電子郵件 求職意向 文秘 技能總結 英語水平 能熟練的進行聽 說 讀 寫。並通過國家英語四級考試。尤其...

優秀大學畢業生精美個人簡歷

尊敬的領導 您好,很榮幸我的個人簡歷能被您關注,感謝您利用寶貴時間關注我的求職信 我叫茉莉花,來自廣東,今年21歲,身高一公尺七八,將於2015年7月畢業於大學,為人誠實 可靠,吃苦耐勞 做事細心 有耐心 有愛心 對生活 工作積極進取 熟練電腦日常操作,在大學時多次獲獎,並積極參加院校組織的各項活動...

大學畢業生個人簡歷

自薦信敬愛的先生 女士 您好!我是山東大學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經慎重考慮欲加盟貴單位。我希望貴公司就是我成功的起點,我能有幸同貴公司一起共創明日的輝煌。經過大學四年的努力,我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已把自己塑造成為乙個專業功底紮實 知識結構完善 適應能力強 富於協作精神的時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