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大學畢業生個人簡歷

2021-03-04 05:57:38 字數 1189 閱讀 4890

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垂閱我的自薦信!

貴公司良好的形象和員工素質吸引著我這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滿懷憧憬和期待,願坦誠地向貴單位自薦,敬請審閱。

大學四年生活短暫而充實,一千來個日日夜夜,我盪起智慧型之舟,迎朝陽,送落霞,遨遊於知識的海洋。我明白:現代社會,機遇與挑戰並存;我懂得:

只有不懈的努力才會有好的收穫。正是憑著這種信念,我以樂觀向上的進取精神,勤奮刻苦的學習態度,踏實肯幹的工作作風,團隊合作的處世原則,開拓進取,超越自我,力爭成為一名有創新精神,積極開放的複合型人才。

幾年來,我立志做乙個學好此專業的優秀大學生,我不僅有紮實的理論基礎,而且有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以及吃苦耐勞團隊合作精神。出生於農村家庭使我具備了勤奮、吃苦、務實、向上的精神和作風。農村生活鑄就了我淳樸、誠實、善良的性格,培養了我不怕困難挫折,不服輸的奮鬥精神。

大學期間,我不斷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誠實做人,忠實做事是我的人生準則,「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強不息」是我的追求。我不期望有豐富的物質待遇,只希望用我的智慧型,熱忱和努力來實現我的社會價值和人生價值。

在莘莘學子中,我並非最好,但我擁有不懈奮鬥的意念,愈戰愈強的精神和忠實肯幹的作風,這才是最重要的。

面臨擇業,我對社會和自己都充滿信心,渴望得到社會的認可,能有機會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對社會有所貢獻。

「十年磨一劍,今日把示君」。我沒有名牌大學的文憑來保薦,也沒有豐富的政治背景來裝潢,但我擁有乙個健康自然的我,自信而不狂妄,穩重而富有創新,成熟而充滿朝氣。我願憑著這個自然的我以最誠摯的心和其他大學生一起接受您的挑選。

「英雄有幾稱夫子?忠義怕公號帝君」,現實社會中,人才如恆河沙數,即宇宙之神也難以一一撿拾,我是否能夠脫穎而出,惟有實踐驗見真值。 回首過去,是我勇於探索勤於求學的知識蘊積之路;展望未來,將是我樂於奉獻於業務的事業開拓之途。

良禽擇本而棲,賢臣擇主而事」。尊敬的領導,雄鷹展翅急需一方天空,良馬馳騁尚待一方路徑。貴單位所開創的業績和遠大的開拓前景我仰慕已久。

深信我會用自己勤勉的汗水與同仁一道為貴公司的錦繡前程奮鬥不息,奉獻我的年輕的熱忱和才智!我真誠希望成為其中一員。 我的希望寄託於您的慧眼。

如果您把信任和希望給我,那麼我的自信、我的能力,我的激情,我的執著將是您最滿意的答案。

再次感謝您抽暇一顧此函!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選擇!

誠祝貴單位各項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

自薦人:李立

大學畢業生個人簡歷

自薦信敬愛的先生 女士 您好!我是山東大學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經慎重考慮欲加盟貴單位。我希望貴公司就是我成功的起點,我能有幸同貴公司一起共創明日的輝煌。經過大學四年的努力,我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已把自己塑造成為乙個專業功底紮實 知識結構完善 適應能力強 富於協作精神的時代青年...

大學應屆畢業生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畢業院校專業 電子郵件傳呼 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 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標準測試 國家 四 六級 toefl...

大學畢業生個人簡歷例文

姓名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xx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xx 身材 1xx cm?xx kg婚姻狀況 未婚年齡 xx 歲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文教法律類 教師 工作年限 0 職稱 無職稱 求職型別 均可可到職日期 三個月以後 月薪要求 面議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深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