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應屆畢業生個人簡歷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037 閱讀 9674

目前所在: 白雲區年齡:21

戶口所在: 茂名國籍: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

身高: 175 cm

體重: 62 kg

人才型別: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物流/倉儲, 生產/營運, 銷售

工作年限: 1

求職型別: 實習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2000--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東省,廣州,廣東省

工作經歷

東方賓館

起止年月:2010-12 ~ 2011-01

所屬行業:酒店/旅遊

擔任職位:兼職

工作描述: 主要為大型婚宴的客人和一般客人提供就餐服務,提供客人服務要求。

離職原因: 繼續教育

興博玩具廠

起止年月:2006-06 ~ 2006-08

所屬行業:家具/家電/工藝品/玩具/珠寶

擔任職位: 暑假兼職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玩具的半成品的加工、產成品的包裝和貨物的裝卸。

教育經歷

畢業院校: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2012-06

專業 : 物流管理

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

2011-04 2011-04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物流管理 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內部審核員 ncqcq-2011-ms077-06732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一般粵語水平: 優秀

國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具備專業知識,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能夠較快的接受和適應新事物;

2.能吃苦耐勞、踏實肯幹、做事具有責任心的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

3.掌握辦公室word、excel、powerpoint基本軟體操作。

4.持有b2牌駕照。

自我評價

對生活、工作充滿熱情和信心,為人正直,有強烈的責任感,具有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及團隊管理能力,遇事冷靜,勤於思考,能夠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

個人愛好打球,各類體育運動。

應屆畢業生個人簡歷

姓名 性別 x 民族 x 族政治面貌 團員出生日期 1988年8月學位 學士學位 戶口 xx市現所在地 珠海市 學歷 xx 科所學專業 土木工程及工程造價 畢業院校 x大學畢業時間 x年7月 求職意向 工作型別 全職 單位性質 不限 期望行業 工民建 期望職位 施工 測量 造價 工作地點 不限 期望...

應屆畢業生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畢業院校專業 電子郵件傳呼 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 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標準測試 國家 四 六級 ...

應屆畢業生個人簡歷模版

我叫求職簡歷網,1989年出生在美麗的安徽省xx市。家鄉純樸的風土人情造就了真誠細緻的我,努力進取是我的信念,愛好廣泛,勇於接受挑戰 活躍 健康 開朗 樂觀 誠懇 細心 樂於鑽研 有毅力 愛交際是我的特點,良好的專業知識和強烈的團隊意識是我人生的第一筆財富。姓名xx性別男 籍貫安徽民族漢 政治面貌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