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操作人員簡歷

2021-03-03 20:27:29 字數 683 閱讀 8249

姓名:性別:

民族:漢族出生年月:2023年7月

身高:170cm婚姻狀況:未婚

教育背景

畢業學校:某某職業學院學歷:專科

專業名稱: 國際物流畢業年份:

工作經驗:二年最高職稱:初級職稱

2003.09---2006.06

2005.10參加會計實踐培訓

2005.10下旬參加物流師培訓並獲得**物流師證書

工作經歷

工作經驗:1年

工作經歷:20**.08----20**.05宅急送分公司工作,從事理貨,包裝,資訊,計畫配載工作,熟練掌握物流的操作流程。

求職意向

技能說明:具備豐富的物流操作理論知識和一定的實踐經驗,能熟練地操作物流的各個流程,掌握基本的計算機操作,熟悉windows2000作業系統和能熟練綜合運用wordexcel,vfp等等.

發展方向:致力於物流事業,欲求與物流相關或相近的工作,以便發揮所學服務社會.

工作職位:倉庫經理/主管,物流操作員,物流主管等

自我評價

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樂於學習、敢於創新,具備誠實可信的品格、富有團隊合作精神;有很強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勞的品質,對工作認樂觀執著,敢於面對困難與挑戰。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和公關能力。

出境操作人員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出境操作人員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出境操作人員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出境操作人員畢業綜合測評成績出境操作人員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出境操作人員 善於製作ppt文件,配色排版出境操作人員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不錯的口語能...

團隊操作人員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團隊操作人員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團隊操作人員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團隊操作人員畢業綜合測評成績團隊操作人員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團隊操作人員 善於製作ppt文件,配色排版團隊操作人員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不錯的口語能...

車床操作人員工作簡歷

操作實踐 斯倫貝謝油田裝置 上海 cpu 操作工實習 使用mazak車床加工小批量產品 獨立完成加工的除錯 加工和檢驗過程 多次發現程式 工藝的編排不合理之處,提出改進的方法,受到領導的表揚和嘉獎 金工實習 實踐操作 學習了車床 銑床 刨床 磨床的簡易操作及注意事項實踐操作了車床加工,了解了加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