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一

2023-02-15 23:18:06 字數 584 閱讀 9838

**自開展學習科學發展觀活動活動以來,我們按規定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的相關知識及黨內的有關檔案及其他必讀內容,並展開討論。通過科學發展觀的具體內容的學習,深感作為學校、作為教師群體責任重大,同時感覺教師隊伍存在不少的問題。所以還需要用科學發展觀及黨的理論知識來武裝,永葆教師黨員的先進性,促進教育發展,造就社會所需人才。

1、 進一步加強政治思想觀念,增強公僕意識。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用馬克思、恩格斯、列寧***關於人民公僕的理論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重要的實踐在於認清職責,立足本職,老老實實、本本分分為群眾做實實在在的事情,真正把本職當作黨賦予每個黨員的任務和使命,按照黨員的先進性要求來實踐。一定要看到自己的責任,要時刻關注人民群眾對黨充滿期待和信賴的眼睛,嚴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去自覺實踐****這一重要思想,真正體現出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2、 加強自我改造,提高綜合素質。 文化修養是人們為掌握和運用文化藝術及一般知識所進行的努力學習,以及所達到的一定素養或水平。我們要努力刻苦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專業知識,使自己成為工作中的內行專家.

目前對我而言,最大的問題是要加強業務學習,學習有利於提高我們的知識水平,增強做好工作的本領。全面提高創造力和審美能力,樹立起良好的道德風範。

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園長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自學前教育中心開展學習科學發展觀實踐活動以來,我積極參加了各集體學習活動,自己也認真系統地學習了科學發展觀的一系列論述,科學發展觀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有了比較深刻領會。通過學習,我深刻地感到 科學發展觀的提出,是理論創新的乙個突出成果,體現了 新一屆領導集體對發展內涵的深刻理解和科學把握,對發展思路...

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是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是在深刻變化的國際環境中推動我國發展的迫切需要,是落實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奮鬥目標新要求的迫切需要,是以改革創新精神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迫切需要。學習十七大精神必須做到 三個結合 一是要結合緊緊抓住經濟建設這...

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還要求我們要擁有健全的人格。提高素質和能力,發揚解放思想 實事求是 緊跟時代 勇於創新的精神 艱苦奮鬥 務求實效 淡泊名利 無私奉獻的精神,堅持學習科學文化和加強思想修養的統一,學習書本知識和投身社會實踐的統一,實現自身價值和服務祖國人民的統一,樹立遠大理想和進行艱苦奮鬥的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