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公益性崗位自查報告

2023-02-15 21:30:04 字數 903 閱讀 6961

進一步做好我鄉公益性崗位的管理工作,使我鄉就業困難人員真正得到就業援助和幫助,我鄉對全鄉所有公益性崗位的工作性質、崗位型別、崗位使用情況進行了一次全面的檢查。現將檢查結果報告如下:

一、鄉公益性崗位基本情況:

我鄉現公益性崗位人員共計5名,勞動保障協理員1名,建檔立卡貧困戶4名。通過在崗、出勤情況自查,發現無不到崗情況。

二、堅持「誰用人、誰管理」原則:

由鄉勞動保障所統一掌握公益性崗位人員的總體情況並負責崗位設定、工作績效考核。同時每季度對公益性崗位人員進行「背靠背」考核,確保公益性崗位有進步、有成績、有社會效益。通過自查,我鄉公益性崗位人員嚴格執行鄉里的各項規章制度,能夠嚴格履行崗位責任,我鄉公益性崗位工資發放每季度實行「張榜公布、打卡發放、直接到人」的原則發放,無一例發資拖欠問題發生。

三、公益性崗位管理制度情況:

按工作性質、工作區域不同,我鄉對辦公室公益性崗位人員實行目標任務量化責任制;我鄉對公益性崗位人員實行每日簽到制度;所有人員有事必須辦理請假手續制度。通過在崗、出勤情況自查,我鄉公益性崗位人員出勤、在崗情況均符合崗位要求,工作考核納入年終考核,並作為續聘條件。

四、我鄉的自查情況:

我鄉積極建立公益性崗位資訊檔案,對公益性崗位人員做到底子清,心中有數,對公益性崗位使用情況進行詳細登記、檢查、考核、建檔。

崗位使用方面嚴格遵守縣就業局的公益性崗位管理使用,今年5月對3年期滿人員就業困難大學生姜遊及時予以清退;與就業困難人員李瓊芳繼續簽訂用工協議。

通過自查,我鄉公益性崗位人員嚴格執行鄉里的各項規章制度,無冒名頂崗、互相借用、換崗、脫崗、騙取崗位補貼和社保補貼現象,能夠嚴格履行崗位責任。

從此次自查情況來看,我鄉公益性崗位使用情況基本良好,用人管理制度較為健全,公益性崗位人員職責明確,能夠按時上崗,認真、負責地完成本職工作。

***縣***鄉人民鄉府

20xx年10月7日

公益性崗位自查報告

為了進一步規範我街道公益性崗位開發管理工作,充分發揮公益性崗位人員的社會效益,根據 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在全市範圍內開展公益性崗位檢查工作的通知 市人社發 2010 315號 精神,我街道對轄區內公益性崗位進行了一次全面檢查,先將檢查結果彙總如下 一 公益性崗位基本情況 街道公益性崗位人員共計...

公益性崗位自查報告

陝西千湖濕地省級自然保護區管理處檔案簽發單 簽發核稿 會簽擬稿人 檔案標題 關於公益性崗位自查情況的報告 主送機關 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抄送機關 附件名稱 主題詞 公益崗位自查 發文字第號年月日 按照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千人社 2011 153號 關於對全縣縣 鄉公益性崗位開發與管理使用情況進...

關於公益性崗位檢查工作自查報告

為認真貫徹落實 赫章縣人力資源局和社會保障局關於開展公益性崗位專項檢查及調整補貼的通知 赫人社聯字 2014 29號 的安排與要求,赫章縣生態畜牧業發展中心 以下稱單位 公益性崗位及管理工作進行了一次全面檢查,現將檢查結果彙總如下 1 單位公益性崗位基本情況 本單位申請公益性崗位人員10名。其中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