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性崗位考核細則2

2021-03-03 21:30:01 字數 894 閱讀 1444

2、能:(25分)

認真完成本職工作;對來訪客人主動問好有禮,有人查詢時要站立起來回答,不得漫罵、擾亂同事和領導及學生。工作態度端正,學生及家長無投訴或反映。

3、勤:(25分)

嚴格遵守學校作息時間,能夠準時交**,不隨意脫崗、曠工或無正當理由擅自離崗;有事要履行請假手續。

4、績:(25分)

服從工作分配,積極主動做事,達到工作時間和工作質量標準規定要求的;愛護工作器材,保管好工作器械,要做到工具完好無缺無損無塵。

三、公益性崗位人員績效考核其他事項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視情況予以扣分處理:

1、人為損壞工作崗位器材者,扣除當月全部績效考核金;對工作器械沒有妥善保管造成損壞者,要照價賠償;

2、未按作息時間準時上下班、交**的,每遲到、早退1次扣5分;

3、擅離職守的,1次扣10分;如受到上級有關部門通報批評的,當月績效考核金全部扣除,並扣除工資300元。

4、工作時間內沒有認真做好校園巡視及值班記錄;沒有按時開展教學樓及教室消毒工作;保潔不到位;綠化三包責任區內的工作未按要求完成;每次扣10分。

5、不服從學校工作安排的,1次扣20分。

6、不按規定著工作服及佩帶袖標的,1次扣5分。

7、未做到文明上崗,因工作態度等原因,受到家長及來訪者反映投訴並經查實的,1次扣30分。

8、未按規定辦理請假手續或因特殊情況事後未補辦請假手續的,扣除當月績效考核金。

9、病假1天扣5分,事假1天扣10分,如超過5天,扣除當月績效考核金的二分之一,將其補發給替崗工作人員。

四、量化計算方法:

個人月績效考核金=績效考核金÷100×績效考核得分

本績效考核細則自2023年11月15日討論、修改、通過,於2023年12月1日起執行。

若羌縣第一小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公益性崗位考核方案

2013年公益性崗位從業人員工作 考核方案 為規範公益性崗位從業人員的考核,進一步加強我縣公益性崗位人員的管理,調動他們的工作積極性,促進隊伍制度化 規範化的建設,根據 關於公益性崗位開發管理的暫行辦法 結合我縣實際,制定本考核方案。一 考核物件 全縣在崗公益性崗位從業人員 二 考核等次 考核分為三...

公益性崗位合同

郴州市公益性崗位勞動合同書 甲方 用人單位 名稱法定代表人 主要負責人 或者委託 人 註冊位址聯絡 乙方 勞動者 姓名居民身份證號戶口所在地 省 市 區 縣 鄉鎮村郵政編碼現住址聯絡 郴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編印 1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 法 等法律規定,自願簽訂...

公益性崗位管理問題

公益性崗位是指由 主導開發的以安置就業困難群體為主要目的,提供的符合公共利益的社會公益性工作崗位。是我們國家近幾年實行的一項重要的就業援助政策,對於落實科學發展觀,維護社會穩定,促進和諧發展起到了非常積極的作用。授人與魚,不如授人與漁 公益性崗位可避免直接資金援助形成的依賴性,也可提高就業困難人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