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性崗位合同

2022-12-16 05:21:04 字數 1515 閱讀 5316

郴州市公益性崗位勞動合同書

甲方(用人單位)名稱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或者委託**人________註冊位址聯絡**

乙方(勞動者)姓名居民身份證號戶口所在地____省(市)___區(縣)__鄉鎮村郵政編碼現住址聯絡**

郴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編印

1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

法》等法律規定,自願簽訂本公益性崗位勞動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

第一條、勞動合同期限:

1、本勞動合同為年月日至年月日;起始時間為乙方上崗時間,合同期限年。

2、本合同包含個月的試用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第二條、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在崗位,擔

任工作。具體責任和權利由規章制度約定。甲方確因工作需要,可變更乙方工作崗位,但應與乙方協商辦理變更勞動合同手續。

2、乙方的工作地點為。第三條、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1、工作時間:甲方對乙方實行標準工時制制度,每天工作不超過8小時,每週工作不超過40小時。具體工作時間由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安排,乙方應當服從。

2、休息休假:甲方按照國家的規定安排乙方休息休假。第四條、勞動報酬:

1、乙方月工資標準為人民幣元,其中試用期內工資為人民

2幣元;

2、因生產經營需要,甲方安排乙方延長工作時間或者在休息日和法定休假日工作的,甲方按國家規定的標準發放加班費。

3、甲方實行按月發放工資,具體發放日期為。第五條、社會保險:

1、甲方按照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為乙方辦理城鎮職工社會保險,繳納社會保險費;

2、依法應由乙方個人負擔的社會保險費,甲方從乙方應得工資中扣繳,乙方不得有異議。

第六條、勞動保護、勞動條件和職業危害防護:

甲方為乙方提供勞動所必需的工具和場所,以及其他勞動條件;保證工作場所符合國家規定的安全生產條件,並依法採取安全防範措施,預防職業病。

第七條、甲方依法制定和完善各項規章制度,乙方應當嚴格遵守。第八條、乙方應當保守工作期間知悉甲方的各種商業秘密、智財權、單位機密等任何不宜對外公開的事項,否則造成甲方損失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第九條、乙方承諾在簽訂本協議時,未與其他任何單位保持勞動關係或者簽訂競業限制協議。否則,給其他單位造成損失的,由乙方單獨承擔責任,與甲方無關。

第十條、特別規定

1、勞動合同的解除和終止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四

3章的規定執行。

2、本合同規定的崗位為公益性崗位,按《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十二條規定,本勞動合同不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有關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規定以及支付經濟補償的規定。

第十一條、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的爭議,雙方本著合理合法、互諒互讓的原則協商處理;協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可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第十二條、本合同未約定的事項,按照法律、法規、行政規章以及地方性法規等規定執行。

第十三條、本合同自雙方簽字或蓋章後生效,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本合同的任何條款的變更,應當以書面形式經雙方簽字或者蓋章確認。

甲方(蓋章):乙方(簽字)簽約代表(簽字):

日期:年月日日期:年月日4

公益性崗位考核方案

2013年公益性崗位從業人員工作 考核方案 為規範公益性崗位從業人員的考核,進一步加強我縣公益性崗位人員的管理,調動他們的工作積極性,促進隊伍制度化 規範化的建設,根據 關於公益性崗位開發管理的暫行辦法 結合我縣實際,制定本考核方案。一 考核物件 全縣在崗公益性崗位從業人員 二 考核等次 考核分為三...

公益性崗位管理問題

公益性崗位是指由 主導開發的以安置就業困難群體為主要目的,提供的符合公共利益的社會公益性工作崗位。是我們國家近幾年實行的一項重要的就業援助政策,對於落實科學發展觀,維護社會穩定,促進和諧發展起到了非常積極的作用。授人與魚,不如授人與漁 公益性崗位可避免直接資金援助形成的依賴性,也可提高就業困難人員的...

公益性崗位考核細則2

2 能 25分 認真完成本職工作 對來訪客人主動問好有禮,有人查詢時要站立起來回答,不得漫罵 擾亂同事和領導及學生。工作態度端正,學生及家長無投訴或反映。3 勤 25分 嚴格遵守學校作息時間,能夠準時交 不隨意脫崗 曠工或無正當理由擅自離崗 有事要履行請假手續。4 績 25分 服從工作分配,積極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