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報告 消防安全自檢工作自查報告

2023-02-15 21:27:03 字數 987 閱讀 2703

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1、建立、健全了組織機構。

消防安全責任人:

消防安全管理人:

2、落實了安全責任制。

制定了各崗位消防安全職責,明確了施工現場消防安全小組成員的分工,並作出消防演習的計畫。

3、制定了工人生活區和專案管理人員辦公區的安全管理制度,消滅了一些在生活用電過程中存在的隱患。

二、范文內容地圖認真做好現場各項檢查

根據縣消防部門的精神,我專案部開展了消防安全工作每日一小查、每週大查、每月一總結的方法,針對施工現場的各項設施進行全面的安全大檢查。同時,我們對檢查的結果進行了分析,並要求同查人員一起認真開會總結。真正做到心中有數,消滅死角,杜絕各項隱患。

具體檢查內容有以下幾大項:

1、施工現場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的設定是否符合規定;

2、消火栓、消防水管等消防設施設定、執行及滅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規定;

3、施工現場的電氣線路敷設以及電氣裝置執行是否符合規定;

4、施工現場的室內裝飾裝修材料防火效能是否符合進場規定;

5、施工現場的工人作業情況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隱患;

三、消防安全宣傳教育工作:

1、我專案部將消防安全納入工人**安全教育的必講內容,每月都開展安全教育活動,通過安全教育來加強工人的的消防安全知識。

2、我專案部還在施工現場消防重點部位進行了登記,並設立明顯標識,隨時提醒工人注意消防安全。

3、開展了「消防演練」活動,在活動中讓施工人員知道如果發生火災的時候應該如何進行自救。

經過這乙個月的努力,個人簡歷我專案部消防安全工作初見成效,經過消防部門的幾次檢查,我們也發現幾處隱患,我專案部及時進行了整改,並得到了消防部門的認可。

當然,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繼續努力,加強宣傳工作力度,提高工人消防意識;定期、不定期認真開展好防火值班安全檢查,讓施工現場永遠杜絕火災的發生。

《消防安全自檢工作自查報告》是篇好范文參考,主要描述消防、安全、現場、施工、工作、工人、進行、開展,看完如果覺得有用請記得(ctrl+d)收藏。

消防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中南民族大學教師周轉房1 2 3號樓 根據2011年12月12日會議精神,我專案部以 重安全,保平安 為常抓不懈的一項重要工作,為確保我專案部所有員工的安全,我們牢固樹立了 安全第一,責任重於泰山 的觀念。為了認真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我專案部遵照學校領導指示,對我內的建築等消防安全進行了...

2023年消防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消防安全工作是我院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一項,為確保我院所有員工的安全,我們牢固樹立了 安全第一,責任重於泰山 的觀念。為了認真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近日,我劇院對各部門及小劇場內的消防安全進行了拉網式的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1 建立 健全了組織機構。消防安全責任人 ...

消防安全自檢自查情況報告

根據公司領導的工作指示,為落實洗浴中心的安全工作,切實消除火險安全隱患。我司組織專職安全技術人員及消防維保單位人員對洗浴中心所屬各部門區域進行安全大檢查,具體檢查情況如下 一 安全管理情況 1 落實消防安全責行製和崗位消防安全責任制,明確各崗位消防安全職責。2 確定各級,各崗位的消防安全責任人。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