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自查報告

2021-03-04 09:29:49 字數 719 閱讀 5317

盤龍鎮花房完小消防安全自查報告

根據盤教管發〔2009〕7號檔案及2023年9月16日教管中心會議精神,我校於2023年9月17日對學校消防安全工作做了全面自查:

1、領導小組

組長:曾煥勝

副組長:劉彬李俊全

成員:全體教師

2消防安全教育:

我校重視師生的安全教育。今年上期我校舉辦了全校師生消防安全知識講座;每期開學、放假,學校都要集中師生進行依次全面的安全知識教育;各班級每週一堂安全教育課,並且利用黑板報對學生進行消防、交通、食品衛生、防暑、流行性疾病等知識教育。同時,加強校園安全管理,校園內禁止燃放煙花爆竹,禁止學生帶易燃易爆物品及火源等進入學校。

3、校園周邊環境:

我校屬小青瓦房,磚木結構,易著火;加上校舍緊鄰農舍,無圍牆,歷年來村民有在教室周圍堆放玉公尺秸杆的習慣。為此,學校前些年曾多次於村民溝通,或強行搬走堆放在教師外的玉公尺秸杆,現在村民不再教師外堆放玉公尺秸杆,學校也堅決不允許教室外堆放任何雜物,一經發現,立即清除。

4、學校電路及用電器:

所有電路不存在隱患,學校長期教育教師,不得超負荷用電並加強安全用電常識的宣傳。

5、學校消防設施:

我校現有2公斤乾粉滅火器6個,達到上級要求,且全部在有效使用期內,學校有一大水缸,能儲水1噸。

綜上所述,我校消防安全教育管理到為,責任到人,學校周邊、校內無明顯消防隱患,消防設施基本達到要求。

盤龍鎮花房完小

2023年9月17日

消防安全自查報告

開展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為保障我中心辦公環境的防火防盜安全,3月22日 23日,根據中心領導的安排部署,中心負責人帶領辦公室和後勤有關人員組成安全檢查組,對中心辦公樓和實驗樓消防安全和防盜工作進行了嚴格的檢查,現將檢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安全檢查總體情況 檢查組首先對辦公樓三樓和四樓的門窗 機房和辦公裝...

消防安全自查報告

我專案目前已投入使用的總建築面積為 m2,其中 m2,m2,公司領導高度重視消防工作,專案的消防安全工作與規劃設計同時起步。截止到目前,我公司主要開展了以下幾個方面的消防安全工作。一 硬體配置方面 消防硬體的配置是做好消防工作的基礎,我司高度重視消防硬體的配置。在硬體配置上主要是兩個方面.一 嚴格按...

消防安全自查報告

x教育局辦公室 在接到教育局消防安全自查通知後,我校即刻召開全校教職工大會,傳達通知精神,進行消防知識培訓 測試,要求各班安全責任人帶領本班教師認真開展自查,同時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對全校各個部位開展消防隱患排查,排查結果如下 1 各班寢室 食堂 重點部位滅火器在有效期內能正常使用 2 全校教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