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消防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2021-03-04 00:43:19 字數 498 閱讀 7239

消防安全工作是我院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一項,為確保我院所有員工的安全,我們牢固樹立了「安全第一,責任重於泰山」的觀念。為了認真貫徹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近日,我劇院對各部門及小劇場內的消防安全進行了拉網式的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1、 建立、健全了組織機構。

消防安全責任人:

消防安全管理人:

2、落實了安全責任制:

制定了各部門消防安全職責,消防安全責任人。

3、我單位正在不斷地完善消防基礎設施。

不僅是各部門辦公室的電器產品的安裝,我單位對各部門尤其是小劇場內的滅火器進行了全面的檢查,對過期和報廢的滅火器進行了處理,並及時更換了一批符合國家標準的滅火器。

二、認真做好各項檢查、填寫好消防安全記錄

根據消防部門的精神,我單位開展了消防安全工作每日小查、每週大查、每月一總結的方法,針對現場的各項設施進行全面的安全大檢查。同時,我們對檢查的結果進行了記錄。真正做到心中有數,消滅死角,杜絕各項隱患。

消防安全自檢自查小結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上級部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指示精神,樹立 安全第一 思想觀念,防患於未然,將可能發生的消防隱患消滅在萌芽之中,我校安全領導小組於2014年10月23日在王校長的帶領下對我校的消防安全進行了全面的檢查,現將檢查結果總結如下 一 加強領導,落實責任 首先,建立以校長為組長的安全工作領導機...

消防安全自檢自查情況報告

根據公司領導的工作指示,為落實洗浴中心的安全工作,切實消除火險安全隱患。我司組織專職安全技術人員及消防維保單位人員對洗浴中心所屬各部門區域進行安全大檢查,具體檢查情況如下 一 安全管理情況 1 落實消防安全責行製和崗位消防安全責任制,明確各崗位消防安全職責。2 確定各級,各崗位的消防安全責任人。3 ...

消防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中南民族大學教師周轉房1 2 3號樓 根據2011年12月12日會議精神,我專案部以 重安全,保平安 為常抓不懈的一項重要工作,為確保我專案部所有員工的安全,我們牢固樹立了 安全第一,責任重於泰山 的觀念。為了認真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我專案部遵照學校領導指示,對我內的建築等消防安全進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