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員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2023-02-15 21:24:05 字數 1551 閱讀 9886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對於員工既是一次精神的洗滌,又是工作中指路的明燈。同時這期活動對於我的影響也才剛剛開始,活動中學習了黨的群眾路線的學習資料,雖然學習資料並沒有直接說明我們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作為,但是學習資料通過闡述工作歷程、工作方法、工作成果等內容,異曲同工的為員工指明了工作方向,這次學習讓我受益匪淺、感受頗深。

我已經在銀行做櫃檯業務工作兩年,一路走來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是我行的理念和美德。在我行"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絕不是空喊口號,而是無數的前輩和同事正在用自己的行動詮釋的理念和美德。上至銀行的高層領導,下至銀行的普通職員,無不把銀行作為自己的家,甚至重於自己的家。

為了銀行的工作,多少銀行的工作人員不能按時回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加班加點,認真的對待自己的工作從不馬虎。即使不能按時吃飯,不能與家人在一起,不能照顧老人和孩子,但同事們沒有怨言,只是乙個簡單的理由:"我熱愛自己的工作,我喜歡自己的崗位,我要把工作做好"。

我行的每位員工都把銀行的榮譽作為自己的榮譽,兢兢業業的完成工作,把熱情和溫暖帶給每一位客戶,為銀行贏得好的口碑,這種集體的榮譽感深深的剛動了我。

非常的幸運能來到銀行工作,兩年來非常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記得剛剛進入我行成為一名銀行從業人員,對什麼都很好奇,對什麼都很陌生,為了更快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無論是上班還是下班我都會蒐集工作的資料,自覺的加強學習,不斷地豐富自己的業務知識,遇到不接的問題,常常向領導和同事們請教,漸漸地理清了工作思路。本著不氣餒、不驕傲的原則,工作中通過觀察、摸索、查閱資料及日常的實踐鍛鍊,不斷地加強自己的業務能力;勤讀銀行工作相關的書籍,不斷豐富基礎知識,鑽研和掌握工作技巧;通過努力我熟練的掌握了工作程式,大大加強了工作能力,工作中能夠順利的開展並完成業務,得到了同事們的認可。

作為一名普通的櫃檯業務人員,客戶無論是訪問款還是辦卡、辦存摺,我始終堅持客戶第一的思想理念,認真的幫助客戶辦理業務,仔細解答客戶存在的疑問或難題。在一點一滴的工作中不斷地提高自己事業心和責任心,無論工作中遇到什麼困難都不退縮,任勞任怨,盡職盡責,積極的把負責的每一項工作保質保量的完成。在日常工作中從不挑三揀

四、避重就輕,顧全大局、不計得失,對待工作始終保持高標準、嚴要求,不惜犧牲自己的業餘時間也要把工作做好。通過不斷的努力學習,在日常工作中的實際鍛鍊,使我思想不斷地成長,業務不斷地熟練,我也漸漸明白無論是在什麼崗位,都是責任在肩,做什麼工作都具有挑戰,重要的是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態把工作做好。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僅僅做好自己的日常工作是不夠的。時代在變化,環境在變化,銀行的工作也時時變化著,每天都有業務的變更或新業務的誕生,這些都需要我們銀行工作人員有較強的隨機應變能力。這種能力不是與生俱來的,它需要我們不斷地學習新的業務知識,掌握新的業務技巧,不斷拓展自身的創新能力。

只有這樣才能以不變應萬變,增強自己的履崗能力,更好的適應行業的風雲變換,讓自己成為乙個合格的銀行業務人員。

綜上所述,作為一名銀行的工作者,首先我認為只有對事業孜孜不倦地追求,將青春和活力注入的工作之中,發揮青春正能量,做到熱愛崗位,珍愛自己的事業,珍惜自己的工作,只有這樣才能適應工作的需求。其次在工作中要樹立堅定的信心,不斷地學習業務知識,熟練業務技巧,具有面對困難和挑戰困難的勇氣。明確自己的工作理念,熟知自己的人生座標,不斷地開拓進取、勇於創新,才能更好地為我行的美好明天貢獻力量。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經管局開展以來,部辦黨組高度重視,嚴格按照上級黨委統一部署,第一時間成立了活動領導小組,並結合工作實際制定了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和學習計畫,保證了活動高質量開展。進入教育實踐活動第二階段後,局裡決定將在每週例會時間提前十五分鐘,組織黨員管理人員學習上級黨委下發的理論刊物和...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群眾是黨和 的衣食父母,是國家和社會的主人。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 是我黨一貫倡導和堅持的群眾路線 群眾觀點 群眾觀念。一切為了群眾,一切相信群眾,一切依靠群眾,是我們做好黨和 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堅持 群眾滿意不滿意 高興不高興 答應不答應 這 唯一標準 是求真務實 科學行政的具體表現,是黨的實...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7月31日下午,農水中心黨支部組織農水中心管理人員和部分駕駛員深入學習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討論會。會議首先由掌經理傳達了濱淮分公司有關黨的群總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議精神,其次,在農水中心黨支部周書記的帶領下一起深入學習了黨員教育實踐活動內容。通過學習,使我充分認識到,要踐行黨的群眾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