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2022-12-24 04:15:02 字數 1410 閱讀 6783

個人對照檢查材料------***

通過參**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達到「幹部轉作風、黨員受教育,群眾得實惠」的目的,對我來說,思想上很大震動,是一次「除垢去病、正己修身」的過程。根據要求,排查自己在「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總結如下:

一、遵守黨的政治紀律方面

回顧我入黨以來,按照「聽黨指揮、服務群眾」工作原則,工作中努力做到「遵守規矩講激情,作風堅韌講民主」的風格,努力做好工作。

能夠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堅持黨的基本理論和改革開放基本路線不動搖。在政治原則、政治立場、政治觀點和路線、方針、政策上同***始終保持高度一致。堅持學習**決定的重大方針和政策問題,擁護《十八屆**政治局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絡群眾的八項規定》,從未發表與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決議相悖的言論,更沒有與**的決定、決議等相違背的行動。

二、在「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

(一)在形式主義方面

在工作中仍存在形式主義,實際上是一定程度上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有些淡薄。

(二)在官僚主義方面在工作中存在官僚主義表現實際上是一定程度上黨的理想信念不夠堅定,黨的優良傳統「理論聯絡實際、密切聯絡群眾、批評與自我批評」落實不到位,堅守共產主義社會理想的實踐不夠。

(三)在享樂主義方面

在日常工作中享樂主義仍存在,艱苦奮鬥優良傳統淡化,實際上是一定程度上黨性修養存在偏差,認為只要安排好任務,村上具體做好就可以了的思想,

(四)在奢靡之風方面

在日常工作中享樂主義仍存在,實際上是一定程度上忽視政治紀律的約束,工作中存在「只要能促進發展,就大膽做」的思想,有急於求成的思想。未能全面、系統、深入地掌握的現實情況和實際能力。

四、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

(一)努力方向

針對問題和不足,在日後的工作中,決心在鎮黨委、**的領導下,在「堅定理想信念、提高宗旨意識、提公升黨性修養、嚴肅政治紀律」等四個方面下力氣,嚴格按照黨員領導幹部標準要求,堅持務實、清廉,多辦實事、多謀全域性之事,全力推進工作邁上新台階,助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 「中國夢」早日實現。

(二)整改措施

1、加強學習, 堅定理想信念 。重點是堅定理想信念,落實黨的 「理論聯絡實際、密切聯絡群眾、實事求是」優良傳統。

2、增強黨性,提高宗旨意識 。重點是增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增強主動「服務員工」的意識和能力。

3、聯絡群眾,提公升黨性修養 。重點是增強黨性修養,發揚艱苦奮鬥優良傳統,堅持走群眾路線。

4、嚴肅政治紀律。重點是強化政治紀律的約束意識,主動接受監督。 遵紀守法,保持黨員本色。

嚴格遵守並貫徹執行黨規黨紀、法紀政紀,嚴格遵守**「八項規定」,嚴格落實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的實施辦法,力求做到防微杜漸,經得起考驗,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純潔政治本色。

總之,在日後的工作中,將會不斷加強自我修養提公升,時刻把務實清廉放在心中,按照自己提出的「勤於學習、善於思考、勇於創新、敢於實踐」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幹部。請大家予以監督!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北京高校房地產開發總公司 接照 照鏡子 正衣冠 洗洗澡 治治病 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要求,根據北京市委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總體部署,我公司黨總支結合工作實際,開拓創新,真抓實幹,紮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各階段工作,確保將教育實踐活動取得良好的效果,現就我公司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方案

伽師縣占地面積六千多平方公里,人口三十多萬,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為農業人口。本縣雖有大量礦產資源,但大部分人都從事農業生產。對三農問題的解決和指引是基層幹部切實需要的政策和保障。按照區委關於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安排部署,伽師縣黨校黨工委班子經過集中學習調研 廣泛徵求意見 深入查擺問題 通...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經管局開展以來,部辦黨組高度重視,嚴格按照上級黨委統一部署,第一時間成立了活動領導小組,並結合工作實際制定了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和學習計畫,保證了活動高質量開展。進入教育實踐活動第二階段後,局裡決定將在每週例會時間提前十五分鐘,組織黨員管理人員學習上級黨委下發的理論刊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