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自檢自查情況報告

2021-10-04 13:40:18 字數 883 閱讀 2271

根據公司領導的工作指示,為落實洗浴中心的安全工作,切實消除火險安全隱患。我司組織專職安全技術人員及消防維保單位人員對洗浴中心所屬各部門區域進行安全大檢查,具體檢查情況如下:

一、安全管理情況

1、落實消防安全責行製和崗位消防安全責任制,明確各崗位消防安全職責。

2、確定各級,各崗位的消防安全責任人。

3、成立了防火委員會,按規簽訂了安全生產責任書。

4、建立了安全組織機構,配備了安全管理員,組建了義務消防隊。

5、以「誰主管,誰負責」為原則,做到安全管理責任到人,安全管理制度,應急預案完備齊全。

6、檢查消防安全檔案,各崗位安全值班記錄情況良好。

二、硬體設施

1、檢查消防監控中心火災自動報警系統運作情況良好。

2、檢查各區域安全疏散指示標誌,應急照明燈的配置,使用情況良好。

3、檢查各區域消防火栓,自動噴淋探頭,水壓正常,配件齊全,清潔保養,檢查情況良好。

4、檢查各部門配置的abc乾粉滅火器,清潔保養,檢查情況良好,無失效過期情況。

5、檢查消防廣播,音像切換系統情況正常。

6、檢查各區域消防樓梯,安全出口及消防通道無堵塞,圍佔現象,防門、閉門器使用情況正常。

三、存在的主要問題及整改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問題

1、消防控制系統備用電池無法自動充電。

2、未組織2023年消防疏散演習。

3、個別包廂電源接頭接觸不好,容易發生漏電,火災事故。

(二)、整改措施

洗浴中心對排查發現的問題做出如下整改措施。

1、針對消防控制系統備用電池立即檢查修更換。

2、擬定消防演習方案並實施。

3、針對個別包廂的漏電隱患立即檢修更換,杜絕安全隱患。

金樂源浴業

張文勇 年月日

消防安全自檢自查小結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上級部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指示精神,樹立 安全第一 思想觀念,防患於未然,將可能發生的消防隱患消滅在萌芽之中,我校安全領導小組於2014年10月23日在王校長的帶領下對我校的消防安全進行了全面的檢查,現將檢查結果總結如下 一 加強領導,落實責任 首先,建立以校長為組長的安全工作領導機...

消防安全自檢報告

根據2012年12月9日上午永寧派出所會議精神,建設集團 專案部立即全面開展了一次針對生活區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此次消防整治工作的重點是生活區用電管理 生活區消防設施的維修與配備以及對其他人為和非人為因素導致的安全隱患的排查。同時將相關檔案下發到各班組,要求各班組進行內部自查。現將檢查及整改情況彙總...

消防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中南民族大學教師周轉房1 2 3號樓 根據2011年12月12日會議精神,我專案部以 重安全,保平安 為常抓不懈的一項重要工作,為確保我專案部所有員工的安全,我們牢固樹立了 安全第一,責任重於泰山 的觀念。為了認真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我專案部遵照學校領導指示,對我內的建築等消防安全進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