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自檢自查報告

2021-03-04 09:31:17 字數 631 閱讀 7829

***x公司城南農貿市場

近期,發生在各個地方的多**災給每乙個人敲響了警鐘,為了杜絕和減少火災發生及盡量避免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和物資的損失,認真自上而下地開展工作,現將工作情況自檢如下:

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1、建立、健全了組織機構

消防安全責任人:***

消防安全管理人:***

2、落實了安全責任制

制定了各崗位消防安全職責,明確了農貿市場消防安全小組成員的分工。

3、制定了員工和管理人員辦公區的安全管理制度,消滅了一些在經營和用電過程中存在的隱患。

二、認真做好農貿市場的各項檢查

1、 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設定符合規定。

2、 消防栓、消防水管等消防設施放置、執行及滅火器材配置符合規定。

3、 用電裝置執行正常符合規定。

4、 我公司將消防安全納入員工安全教育的必講內容,每兩周都開展安全教育活動,通過安全教育來加強員工的消防安全知識。

5、我公司在消防重點部位進行了登記,並設立明顯標誌隨時提醒員工注意消防安全。

三、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繼續努力,加強消防宣傳工作力度,提高員工消防意識,定期、不定期認真開展好防火值班安全檢查,讓農貿市場永遠杜絕火災的發生。

***x公司

xx年xx月xx日

自檢自查報告

牟定分公司 中秋國慶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xx 根據牟定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關於開展中秋國慶期間燃氣行業安全自檢自查工作的通知 要求,為進一步加強城鎮燃氣安全生產工作,杜絕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確保人民群眾過乙個安全祥和的節日,並結合我分公司實際情況制定了詳細的自查方案,明確檢查重點,對安全責任及制度落實情...

自檢自查報告

襄陽市襄州區建俊建材廠復工申請 我公司為了進一步嚴格貫徹落實 四個一律 嚴防 三違 三超 行為的法規,確保公司的生產安全穩定,於2015年元月對公司石料廠生產現場進行了自檢自查,在檢查過程中,發現了幾點安全隱患 1 在石料開採過程中造成採石場東南兩個方向有部分懸石,於2015年2月進行了機械排除,解...

消防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中南民族大學教師周轉房1 2 3號樓 根據2011年12月12日會議精神,我專案部以 重安全,保平安 為常抓不懈的一項重要工作,為確保我專案部所有員工的安全,我們牢固樹立了 安全第一,責任重於泰山 的觀念。為了認真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我專案部遵照學校領導指示,對我內的建築等消防安全進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