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在創先爭優會發言

2023-02-15 21:00:06 字數 1268 閱讀 5322

同志們此之前,為認真貫徹落實**和區、市黨委關於在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安排。市場黨支部就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進行了專題研究,並制定了實施方案》下面,就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講以下意見。

要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和創先爭優兩項活動。經過市場黨支部和全體黨員的共同努力,黨的十七大提出。學習實踐活動已經全面結束。

但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是一項長期任務、乙個永恆主題。因此,**決定從現在開始到黨的十八大召開,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爭當優秀共產黨員」活動,這既是對學習實踐活動的延展和深化,也是加強黨的建設一項重要的經常性工作。當前我正在進行市場的公升級改造,努力建立一流規範化大市場。

此之際,組織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推動市場繁榮發展的現實需要。近幾年來,一是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大力加強市場的全面建設,實現了市場的新跨越。

工作中,大力弘揚艱苦守業、奮發圖強的精神,進一步激發和調動了全體黨員和員工的積極性、發明性,充分發揮廣大黨員在各項工作中的先鋒模範作用。

鞏固和擴大學習實踐活動效果的重要舉措。學習實踐活動雖然圓滿結束,二是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但在活動中徵求到一些帶有臨時性、普遍性、事關市場發展的問題,還需要我繼續努力。

要依照各級黨委的統一部署,把學習實踐活動中形成和積累的新經驗、新做法運用落實到具體工作中,進一步創新思路、創新舉措,紮實做好整改落實的後續工作,不時完善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長效機制,推動學習實踐活動向深度和廣度發展。

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的肯定要求。近年來,三是開展創先爭優活動。黨支部建設工作中取得了很大進步,但也還存在著諸多問題。

個別黨員宗旨意識淡化,學先進、趕先進、爭當先進的動力缺乏,先鋒模範作用發揮的還不夠好。要著眼於解決這些問題,進一步規範全體黨員的行為,重點在管理措施、制度建設等方面抓出成效,切實增強黨支部的發明力、凝聚力和戰鬥力。

密切聯絡群眾和真心服務群眾的重要途徑。市場是省會菜籃子工程建設重點之一,四是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擔負著省會及周邊地區農副產品**的重任,希望全體共產黨員要在床先爭優活動中,緊密聯絡工作實際,做到愛崗敬業、老實守信、文明經商、守法經營,努力為廣大客商提供優質服務,充分發揮黨支部的示範帶動作用。

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和各級黨委的決策布置上來,全體黨員要充分認識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重要意義。積極參與、創新思路、活化形式,確保活動取得實實在效果。

時間跨度長,同志們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全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規範要求高。廣大黨員要切實增強大局意識、創新意識和責任意識,積極投身到創先爭優活動中來,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務實的工作作風,確保活動紮實開展,為把市場做大做強,實現跨越發展提供強大動力和組織保證。

「創先爭優」表彰大會發言稿

成長的過程必定充滿艱辛和磨難,但無論是學生工作還是課外拓展,我都始終相信我可以。兩年來,我不斷反思,在反思中成長,在反思中進步。我認為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應做到以下幾點 1 要有大局觀,要站在集體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不僅需要知道如何完成本職工作,還需要多角度統籌事態的發展。2 要有積極的心態,包括源源不...

創先爭優活動推進會發言材料之五

聚力科學發展創先進加速 崛起爭先鋒 縣現有998個基層黨組織,24208名黨員。創先爭優活動啟動以來,我們以 聚力科學發展創先進 加速 崛起爭先鋒 為主題,突出實踐特色,創新活動載體,激發內生動力,紮實推進創先爭優活動深入開展。一 著眼於推動科學發展,把承接產業轉移作為創先爭優活動的生動實踐。堅持圍...

「創先爭優」在保安

根據夕陽彝族鄉黨委 創先爭優 活動相關檔案精神,結合保安村黨總支實際工作情況,從今年7月以來,在黨總支的領導下各村黨支部及黨員積極參與 創先爭優 活動。保安村黨總支專門成立了以總支書記為首的 創先爭優 活動領導小組,並制定了 創先爭優 活動實施方案,總支與各支部書記簽訂了 創先爭優 活動承諾書。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