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發言稿

2021-08-19 13:56:30 字數 1000 閱讀 2179

首先,思想上重視,行動上及時。每天廣泛收集訊息,通過報紙、電視、廣播、網路等**,學習十七大會議精神,與時俱進,增加對科學發展觀的認識程度。了解國際國內時事,勤於思考,勤於比較,努力探求深層次的理念,把抽象的理論具體化,把無形的概念有形化。

在工作中找準自己的位子,勇於承擔責任,善於攻克難題,發揚長處,更好地起到先鋒模範帶頭作用。

其次,遵紀守法,做建設法治社會的堅定分子。我會嚴格遵守各項法律法規,自覺遵守規章制度,模範執行黨組織的各項決議。求真務實,有意見擺在桌面上,不搞兩面派,言行一致,表裡如一。

黨決定的事情,一定嚴格執行。同時,廉潔自律,從黨員的角度及做人的角度要求自己,做老實人,辦老實事,艱苦創業。

第三,進一步端正學習態度。在平時要注重積累,要懂得厚積薄發,學習是第一要務。因此要努力創造條件,抓緊一切機會學習,同時做好分類筆記,以備不時之需。

要找準自己的薄弱點,攻艱克難,通過學習增強自信心,增加追求事業的責任心。

第四,愛崗敬業,專心致志,開拓進取。在工作中,事無小事,群眾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不斷提高自己的責任感,增強事業心,做到幹一行愛一行,努力適應各種環境,向老同志學經驗,向新同志學理念,對自己提出更高要求,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找準工作中的難點,不斷摸索適合自己的方式方法,做到活學活用,一切目的為了提高工作效率。

第五,全面提公升個人素質。時刻提醒自己,共產黨員是先進模範的代表,是不同於普通老百姓的。要從嚴從難要求自己,無論是思想還是工作,無論是學心態度還是個人修養,都要從內心裡提公升更高要求,要無時無刻,隨時隨地想到我是乙個共產黨員,在危急的時刻才能真正煥發出乙個黨員應有的黨性。

第六,樹立正確的道德觀、榮辱觀,將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調整自己的處事方式,爭做螺絲釘,在黨最需要的時候,能夠及時出現,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為社會主義建設增添力量。

我們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知識是心靈活躍的音符,學校為我們提供了如此好的條件,我們定要潛心學習,用知識豐富自己。獎學金並不是劃分等級的依據,只是一種鼓勵,汲取新興的思維思路才是真理。所以,同學們,我們要風雨兼程,齊頭並進!

要相信,我能行!

創先爭優發言稿

有人說創先爭優只是政治口號 有人說創先爭優很高尚,離我們很遙遠。有人說我們只是普通大學生,不能做些什麼。而我認為創先爭優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創先爭優,我們在行動。創先爭優我們在行動,我們一直在行動!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的朝代已經過去,但是這種精神對我們的影響卻仍在繼續...

創先爭優發言稿

在德育方面我們許多做法都創全國職校先例,如每個班配備兩位班主任,每一科都配專職輔導員,每一天都在進行的特管班教育,每一周都在開展精彩的課外活動,每乙個月都進行班風評比,每一學期都要進行校園之星評比。每一年都花費數十萬元作為學生獎勵,讓每乙個學生都有機會獲獎,都有展現自己的平台。08年 地區職校在我校...

創先爭優活動發言稿

在 學校黨組織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 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同志們 今天,我校 在學校黨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 正式啟動了。學校黨支部高度重視,召開了專題會議,成立了專門的領導小組,制訂了 創先爭優活動的實施方案 學校黨支部要求,全體黨員領導要切實按照實施方案積極參加本次活動。一 充分認識開...